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言承旭恋上张熙恩:是心底很重要的人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6 08:24: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1日台湾金马奖上,林志玲与言承旭隔空同框,勾起了很多人的回忆,而林志玲也羞涩向旧爱告白:“你,我可以。”让很多人大呼两人在一起。不过,近日,台湾媒体却爆出了言承旭的新恋情,让很多人感到遗憾。
 

言承旭张熙恩
 

  据台湾媒体报道,言承旭去年3月被拍到和张熙恩一起去KTV,又被拍到深夜一起搭车回家。今年7月两人又现身美国和日本,亲密同游,更有消息称两人一起出国度蜜月,恋情传闻似乎是真的。而据《联合报》报道,言承旭也透过经纪公司回应,张熙恩是他心底非常非常重要的朋友。

  言承旭表示,张熙恩在自己低潮的时期一直陪伴在他身边,给子自己很多安慰,尽她所能帮助自己解决问题,是心里很重要的人,疑似承认了与张熙恩之间的恋情传闻。

  虽然很多粉丝表示言承旭与林志玲不能在一起很遗憾,但还是祝福言承旭的新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