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言承旭不爱关颖、曾恺玹?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9 08:03:17   来源:   


言承旭对主演新的偶像剧「星心的泪光」还是存在变数。

中、日、台3地合资的偶像剧「星心的泪光」,因抢到言承旭主演,月初开记者会时场面风光。不过近来该剧组风声不断,传言承旭对剧本及两位女主人公关颖、曾恺有疑虑,且双方都还没正式签约,「星」剧预定5月1日在上海开机,但言承旭届时并不会进组,开拍恐生变数。

言承旭贵为台湾偶像一哥,海外市场魅力惊人,只要有他这块招牌,海外版权都卖得很好,也因此在「篮球火」拍摄中期,两岸三地拟开拍的新戏,10部有8部都将他行为男主人公第一人选,抢人大战超级激烈。「星心的泪光」是大陆中央电视台首部对外投资合拍的偶像剧,拍摄规格以及请来林合隆执导,是言帅应允接演主因。

但这戏办记者会前,就爆出曾恺称自己是言承旭钦点,与关颖闹女主人公之争。接着曾露臀照曝光,言承旭当时即强调根本没看过她。记者会办完,关于言承旭对女主人公有意见的传言始终未停歇,有相关人等私下吐苦水,觉得要求完美的言承旭,龟毛症又犯了。

昨天言承旭经纪人王侑萱坦承,与「星」剧的合约确实还有一些细节未谈妥,因此双方还未签约,但跟剧本、或者女主人公都没事,王侑萱还笑说,真的有意见,就不会去参加记者会了,「因为『篮球火』有一点延迟,影响到Jerry一些既定的任务,等到合约与档期协调好,就会进组拍摄。」

关颖的经纪人蒋承缙表示,关颖按照原定计画,这两天就会赴上海报到,假使未来演出卡斯有变动,公司会做出最正确的决定以对艺人交代。曾恺的经纪人宝妹则说,曾现在在拍电影,原则上是5月初进组。

「星」剧发言人王永慧昨表示,言承旭与剧组的合约问题,她不清楚,但是本来演员就是分阶段陆续进组,当前设置是先拍关颖,她觉得这些传言很奇怪,她说:「记者会都开了,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