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所属社官方立场“手臂腿部受伤《太阳的后裔》拍摄回归未定”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7 16:04: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资料图)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韩媒报道,27日,演员宋仲基的所属社表示“(宋仲基)手臂和腿部受伤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目前回归时期还没有确定,要等出结果后再看”。

  《太阳的后裔》剧组方面表示“宋仲基以外的戏份正在顺利的进行,播出日程没有影响。”

  此前在25日,宋仲基在拍摄动作戏时受伤的消息传开后,引发热议,网友纷纷对他的伤势表示担心。

  另外,《太阳的后裔》是一部通过处在陌生且极其恶劣环境中渴望爱情和成功的年轻军人和医生的生活来展现生活意义的大片级治愈系罗曼史。讲述了特战部队海外派兵组组长刘时镇(宋仲基饰)和外科医生姜暮烟(宋慧乔饰)在韩国和派兵地区之间往返相爱的故事。将于2016年2月在中国、韩国KBS电视台同时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