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长在面包树上的女人》将播 刘冬再诉80后心声

http://www.yule.com.cn 2015-11-30 10:15: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改编自香港“言情教母”张小娴经典成名作的都市爱情大剧《长在面包树上的女人》将于12月1日在深圳卫视独家首播。该剧由陈铭章执导,徐誉庭编剧,由唐嫣、刘冬、黄宗泽、隋棠等两岸实力偶像联袂主演,围绕程韵、宋迪之、沈光蕙三个女孩子从情窦初开到经历种种情感路上的困苦,各自寻找爱情终点的故事。曾在《80后》中有出色表现的刘冬此次在《长在面包树上的女人》中饰演来自小城市为了摆脱贫穷的命运而奋斗的女孩,再一次诉说了80后一代人在爱情与现实中艰难权衡的写实经历。

刘冬饰演光蕙
演员刘冬
 

  在此之前,由刘冬主演的青春励志电影《80后》,以独特的视角,展示了80后对青春、爱情、亲情的理解和独特展现方式,上映后便引起了80后一代人的集体共鸣,刘冬更是凭借沈星辰一角入围第十四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新人女演员奖。也因在《80后》中出彩的演绎,而被邀请出演张小娴成名作改编的《长在面包树上的女人》中沈光蕙一角。光蕙作为在城里艰难打拼的小城市姑娘,她的经历正如刘冬本人在表演事业上的刻苦与专注一般写实,没有过多的表演成分,才使得现实中同样为理想奋斗的年轻人为之动容。

  而刘冬饰演的光蕙在遇到程韵(唐嫣饰)、宋迪之(隋棠饰)后,三人便成为好闺蜜,也让三人在职场的冷漠、爱情的现实中获得一丝慰藉和力量。随着该剧的定档,期待刘冬的精彩诠释,更希望观众能从期待已久的“爱情面包论”中寻找到想要的答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