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关喆受邀出席电影节 与好友后台自拍被赞魅力佳

http://www.yule.com.cn 2015-11-30 10:22: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华纳音乐旗下“深情歌王”关喆受邀出席“2015海峡微电影节”。现场不仅带来精彩的演出,还与多年好友在后台搞怪拍照,互聊家常。

  此次电影节可谓是星光熠熠,而作为被电影节主席特邀的关喆更是受到现场媒体和现场观众的高度关注。而关喆也表示:“能够来参加这个盛会特别荣幸,希望能借这个机会多吸取些不同艺术形式的精髓和养分,为自己的音乐创作带来更多灵感,同时希望自己有机会带着作品来参加角逐。”值得一提的是在表演环节,关喆献唱《想你的夜》时,台下嘉宾和观众集体大合唱,场面甚是温暖感人,不少粉丝更是点亮手中灯光,随着音乐一起摇摆合唱,形成一片星海。当演唱结束后,身为主委会主席的姜武更是在台下高呼:“再来一首。”引得全场尖叫连连。而在后台,关喆更是巧遇多年好友沙宝亮和安琥,三人不仅互聊家常,更是搞怪自拍。

  据悉关喆也在积极筹备自己的全新专辑,相信在不久就会听到曾经感动过你我的那个温暖男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