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怦然星动》全球首映 杨幂*“甜苏”告白温暖初冬

http://www.yule.com.cn 2015-11-30 10:21: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将于12月3日心动上映的浪漫爱情电影《怦然星动》今日在京举行“123 说爱你”首映发布会,导演陈国辉、领衔主演杨幂、*、特别出演陈数、主演张云龙、迪丽热巴等六大主创全数登场。这部拥有“高颜值”演员、“超甜苏”剧情的电影,以“经纪人爱上大明星”的浪漫爱情故事,在寒冷冬天里燃爆恋爱指数,堪称满足了所有女生幻想和偶像谈恋爱的甜蜜少女梦。首映发布会上,《怦然星动》全体主创集体演绎“真爱大告白”:杨幂被迪丽热巴霸气“壁咚”;*、张云龙演绎男男版“离别的机场”,变身糊涂特工;而陈数与陈国辉导演则现场还原“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的TVB经典桥段,各种花式告白可谓“总有一款满足你”。而“明星帮你告白”环节更是惊喜满满,五大明星主演通过大屏幕直播与网友实时互动,帮观众实现真爱告白。

“田心恋”全方位阻碍张云龙
“田心恋”桃花型阻碍迪丽热巴:我是神助攻

  六大主创花式告白  “谐星”上身现场爆笑不断

  发布会当天,六大主创在现场随机配对上演花式告白。杨幂与迪丽热巴演绎“霸道总裁式”告白,迪丽热巴一改呆萌形象,男友力爆棚,壁咚杨幂称“你已经成功引起我的注意”,杨幂一脸娇羞回应,完美配合,两人现场互动不断,姐妹情深亲密无间。*“段子手”本性不改,虽然和张云龙以“离别的机场”为主题,但把悲伤的桥段改编成糊涂特工暗中接头,两人对视、牵手时的画风太美,引来现场粉丝尖叫不断。张云龙表示与*合作的三部戏可谓在爱情、友情、事业三方面全方位造成立体阻碍,但其实两人私下关系很好,希望不要再相爱相杀了,*也回应“希望下次合作能演兄弟”。陈数与陈国辉导演则演绎了“TVB式经典告白”,陈数回归经纪人女王,为工作大发脾气,陈国辉导演捧着一碗面深情劝说“做人呢,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六大主创集体“谐星”上身,相互调侃吐槽不断,更引发“混战”上演连环“壁咚”,搞笑演绎引来全场爆笑。

《怦然星动》各位主演连环壁咚陈国辉导演
《怦然星动》主演主创演绎连环壁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