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奇隆《蜀山战纪》遭众虐 网友:心疼绿袍大大

http://www.yule.com.cn 2015-11-30 10:40: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随着《蜀山战纪》第三季的华丽回归,首次饰演反派的吴奇隆一改魔宗掌控一切的定律,皆因思妻执念报仇而遭“众虐”!剧中,其或与女儿(赵丽颖饰)反目,或被屠霸重伤,无家可归,或遭最信任的属下背叛等等,惹得一众网友直呼,“亲情、爱情、友情、事业全陷入低谷,好生心疼绿袍大大!”

大战
疗伤

  热血仙侠巨制《蜀山战纪》由吴奇隆担任出品人,赵丽颖、陈伟霆、叶祖新等人主演。本季中,吴奇隆饰演的绿袍尊者频频被虐,先是因女儿玉无心情陷丁隐,二人心生间隙,父女反目,接着又在身体抱恙之际被屠霸打伤,连栖身之地也被占领,随之绿袍竟遭一向信任的使者九毒叛变,而后最为震惊的是,绿袍体内的素因被打出体外,生死不明,如此种种,实属一个“惨”。

受伤
吴奇隆
 

  剧情播出之后,观众们纷纷留言道:“都说人艰不拆,绿袍大大这怎一个惨字了得?!”“连九毒都背叛了绿袍尊者!绿袍那受伤的眼神太惹人疼,有木有!”“求绿袍玉无心父女早日冰释前嫌!”“素因受伤,感觉到了绿袍的绝望!”“请温柔对待绿袍大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