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从萌百草到俏高月 胡冰卿秦时归来清纯灵动

http://www.yule.com.cn 2015-11-30 11:27: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唐人影视出品,中国第一部改编强IP动画玄幻大戏《秦时明月》昨晚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开播,收视飘红。从暑期热播到重磅跨年,从《旋风少女》到《秦时明月》,从青春竞技场到玄幻大古装,萌“百草”胡冰卿带着全新角色俏“高月”,跨越千年时空,华丽回归,再次在湖南卫视的荧幕上与观众见面。一抹浅笑,眉目如画,碧水间娉婷玉立,清纯灵动,高月的出场不仅令剧中两位少年一见倾心看直了眼,也让观众眼前一亮。

胡冰卿《秦时明月》饰演高月 (1)
胡冰卿《秦时明月》饰演高月 (3)
 

  电视剧《秦时明月》在动漫基础上融合历史故事,再由超强实力主演共谱大秦传奇,剧中陆毅、陈妍希、胡冰卿等人在秦始皇兼并六国之初,各方势力并存百家争鸣的时期为历史背景,联盟上演了荆轲之子荆天明、墨家巨子之女高月与楚国少主项少羽三位少年英雄的成长故事。作为一部被期待许久的古装巨制,《秦时明月》自开拍起就已经吸引了无数观众与动漫粉丝的关注。《秦时明月》用自身极具风骨的艺术构架与情节构成,在经历了多年动漫创作的洗礼后更为圆润丰满。而开播当日两集收视飘红,获得了超高的关注度,拥有“开门红”的优异成绩,或将使该剧成为当之无愧的岁末大剧。

胡冰卿《秦时明月》饰演高月 (2)

  胡冰卿此前凭借青春励志剧《旋风少女》走入观众视线,彼时作为新人接演百草这一重要角色,经历了从被质疑到为观众所钟爱,胡冰卿用自己的努力和灵气,让百草这个角色真正鲜活了起来,收获赞许,人气爆棚。时隔数月,胡冰卿再度回归芒果荧幕,化身墨家巨子之女高月,天真无邪,温柔婉约,是天明、少羽两位少年心中的女神,两位少年也为了争夺女神芳心,上演了一出出逗趣比拼,在动荡江湖中的高月犹如一股清泉,净澈纯美,于纷扰乱世沁润人心。网友纷纷表示:“喜欢月儿清新淡雅的气质”,“月儿一出场,全世界都安静,有种舒服清澈的感觉”,“月儿出场我都屏住呼吸了,很水灵的妹子,有点可爱,有些温婉,很干净的气质,纯纯的,和我心目中的月儿一样”。

  电视剧《秦时明月》将继续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同时也是钻石独播剧场首次三天连播,更多惊喜即将为观众逐一揭开,胡冰卿也将带来更丰富精彩的演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