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太阳的后裔》负伤需8周痊愈期 之后还需继续观察

http://www.yule.com.cn 2015-11-30 13:31: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资料图)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30日,据电视剧相关人员表示,宋仲基最近在医院接受详细检查,结果显示他右膝十字韧带损伤,需要8周的恢复期。膝盖等部位受到严重冲击导致行动不便,右膝盖戴有辅助器,手腕部位也有痛症。

  对此,宋仲基所属社相关人士表示“8周只是最终的痊愈期”“现在已经出院,之后的两周将会接受治疗,会再多观察一段时间。”

  此前23日,宋仲基拍摄新剧《太阳的后裔》动作场面时受伤,当时因为宋仲基服饰的关系,无法使用保护装备。在此情况下,宋仲基拒绝启用替身,自己亲自出演,敬业精神令人敬佩。

  《太阳的后裔》剧组目前正在拍摄宋仲基之外的其他演员们的戏份。《太阳的后裔》是首次在中韩同时播出的电视剧,讲述了特战部队海外派兵组组长刘时镇(宋仲基饰)和外科医生姜暮烟(宋慧乔饰)在韩国和派兵地区之间往返相爱的故事,预计将于2016年2月3日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