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滔、郝雷、田园助阵 2015飞Young浙江校好总决赛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1 12:16:52   来源:中国网   
  11月1日晚, 历时8个月的第四届天翼飞Young浙江校园好声音总决赛在浙江音乐学院圆满落下帷幕。酷炫的舞美拉开了2015浙江省第四届校园好声音总决赛的序幕,比赛评委席星光熠熠,超强导师团丁于、王洪迪、斯琴高丽、王滔、田园,杜竹松亲临现场,爱音乐大使郝雷、张力热力助阵,还有特别重量级嘉宾虞怡(中国十大影视制作人)强势加盟。校园好声音16强新声代锋芒尽显,热血突围五强战,残酷赛制引发强强对战,实力演唱引爆全场。最终张如、张意强势夺冠,郑迦文、杨婉月分获亚、季军。

总决赛星光熠熠 四大战队导师携手选手同台飙歌

  超强导师团由丁于、王洪迪、斯琴高丽、王滔、田园,杜竹松组成,作为从海选陪伴选手一路走来的导师们与战队成员共同唱响了总决赛的乐章,与爱音乐大使虞怡、郝雷、张力一起为选手、音乐呐喊。

  音乐制作人王滔,曾是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领唱兼乐队键盘手,担任浙江电视台等多家媒体栏目及大型晚会音乐制作人,作品含跨超级女生,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中国电视观众练节,新青年制造,美丽a计划等等。

  郝雷作为知名音乐人,在作词、作曲等方面都有杰出的成就。我们耳熟能详的《特务J》、《牧马人》、《月半弯》等歌曲都出自郝雷老师笔下。全能音乐人郝雷老师集作词、作曲、演唱于一身,更以麻辣毒舌而又深刻幽默的点评让一众学员心服口服,在他的专业指导下,帮助了天翼飞Young校园好声音的学员在音乐道路上飞的更高更远。郝雷还曾变身旅行达人,参加了环球旅途探秘综艺真人秀《前往世界的尽头》,在瓦努阿图担当起了“中国音乐推广大使”,教当地原住民演唱自己所写的名曲《月半弯》。

  田园中国好声音第二季那英战队成员,热爱音乐的她,自己摸索着作词写歌,台下的她极其爱笑,然而一开口,一把温暖细腻、触人心弦的嗓音便立即和外形形成了巨大的反差。田园导师是个情感丰富的人,曾在晋级赛中因选手的离去而难过落泪,待人亲切,亦师亦友,深受选手们的喜爱。

  这个夏天,被音乐和青春感动,让梦想和激情走的更远。青春不止,音乐不息!2015校园好声音全国总决赛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