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友晒与范冰冰合影旧照 李晨:好珍贵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2 09:48: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日,有网友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张自己与范冰冰10年前的合影旧照以及一张近日与李晨的最新合影,并且发文写道:“这两张,是我最宝贵的照片,10年前和冰冰姐拍戏,10年后采访晨哥,祝爱情甜蜜永远”。在公开的照片中,10年前,网友还是小孩子的时候与范冰冰一起拍戏并且合影,10年前的范爷还很青涩稚嫩,但是依旧美丽。随后“大黑牛”李晨也转发此微博表示:“好珍贵的照片。”
 

网友与范冰冰合影
网友与李晨合影
李晨微博截图
 

  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缘分!就是这样奇妙!珍惜”、“一定是特别的缘分,祝福”、“这个恩爱秀的我给满分”等等,而李晨自己也在微博下留言表示:“这是2001年在海口拍的,已经14年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