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正能量!刘在石与车仁表-申爱罗夫妇共捐献1亿4000万韩元煤炭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2 15:51: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日,韩国媒体报道,“国民MC”刘在石与车仁表-申爱罗夫妇共为首尔使用煤炭的用户捐献1亿4000万韩元煤炭,展现正能量。
 

车仁表申爱罗(资料图)
刘在石(资料图)
 

  据饭桌共同体福利团体透露,11月18日车仁表&申爱罗夫妇捐献了价值1亿韩元的20万块煤炭,11月12日刘在石捐献了相当于4000万韩元的煤炭8万块,供给首尔当地使用煤炭的住户,正能量温暖人心。

  据悉,刘在石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不仅定期为多个慈善机构捐助一定的资金,也会时常参与其他的公益活动。从2000年至今,每月向美丽财团公益活动捐献500万韩元。2013年和2014年两次向韩国煤炭银行捐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