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星挥泪谈育儿往事 360智能摄像机让带娃不再难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4 17:19:48   来源:中国网   

  在本周三播出的《金星脱口秀》中,“毒舌”金星不再“毒舌”,而是摇身一变成为催生达人,和观众们大聊特聊二胎那些事,还大方分享了自己养三个孩子的辛酸故事,期间几度哽咽,不禁让人感叹母爱的伟大。

图1:金星在节目中谈自己带孩子

  在节目中,金星谈到养孩子要具备人力、时间和金钱,自己刚开始养三个孩子的时候,是一个人带三娃同时还要兼顾舞蹈团的演出和排练,根本没有时间管孩子。生活上更是拮据到有段时间除了给孩子买生活用品,从来没有给自己买过任何东西。虽然很辛苦,但是她表示从来不后悔,毕竟能做三个孩子的妈是最幸福的事情。

  金姐一番言论更是戳中了网友们的泪点,不过面对金姐的催生,很多父母表示:“为了给孩子创造最好的生活条件,一个孩子都已经很少有时间可以陪伴和照顾孩子,更别说生二胎了。”观众的反应让金姐不乐意了,她送给父母们二个字:“矫情”。带娃的方法有千万种,就看你想不想,别找那么多借口。

  其实金星老师说的很对,目前有很多种方法都能更方便的带娃,比如被年轻父母称为“带娃神器“的智能监控设备360智能摄像机(小水滴),为父母带娃提供了极大方便,通过小水滴即使外出工作也能实时陪伴、照看孩子,生二胎也不成问题。

图2:“带娃神器”360智能摄像机

  不过,一个智能监控设备怎么带娃呢?有些家长表示不解。在家中安装360智能摄像机后,家长们只要通过手机就能随时随地看到家中一切,及时掌握孩子动态。比如像金姐这样的大忙人,在外工作时,不能随时看到孩子肯定会担心。因此,通过360智能摄像机的镜头就能随时看到家中孩子的状态:有没有按时吃饭、晚上几点睡觉、身体有没有不舒服等等。此外,对于年龄尚小的孩子来说,小水滴的智能安防功能还能保护孩子安全,如果孩子出现在窗口、厨房等危险区域,小水滴就会自动抓拍并向父母手机发送提示,第一时间发现避免出现坠楼、烫伤、摔伤等意外。

图3:通过手机App实时看护孩子

  360智能摄像机仅仅只有这些功能?能够实时观看孩子就叫带娃?想必金姐第一个就不同意了,对孩子当然还是要多陪伴、多沟通。而360智能摄像机具有双向语音和打电话功能,能随时与孩子对话聊天,还可以远程操作播放儿歌等,让父母们即使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也能陪孩子说话、讲故事、唱歌等,24小时细心呵护和陪伴。

  除此之外,360智能摄像机对孩子的表情、动作等还能自动录像、抓拍、保存并自动制作“时光相册”,不错过孩子成长的任何一个精彩瞬间。金姐也曾表示,自己经常在国外演出,错过了孩子很多成长的瞬间,很遗憾没有记录下来。虽然说遗憾有时也是一种美,但是360智能摄像机让很多父母不再有遗憾。

  催生达人金姐在节目最后表示:“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有资格养二孩,养二孩的根本条件是你必须要爱孩子。”生孩子容易养孩子难,只有同时做到了爱和陪伴,才能让每个小天使健康、幸福的成长。而360智能摄像机这种带娃神器,让父母给孩子更多陪伴、更多关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