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淳元、池昌旭加盟荔枝跨年 江苏卫视不拼偶像组合力邀韩范男神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7 07:56: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几年,作为超级吸“睛”利器,韩流明星几乎占据了卫视跨年晚会的“半壁江山”。因此,在公布第一批跨年明星阵容后,江苏卫视昨日又“晒”出跨年夜的首波“韩流”:韩国歌王郑淳元,以及韩剧新一代男神池昌旭。

  同时,还有网友爆料称,收到荔枝跨年夜邀请函的不只池昌旭,引领新韩剧潮流的李钟硕、金宇彬等长腿欧巴也在名单上。与以往青睐韩国人气天团的“画风”略有不同,今年,江苏卫视似有意避开韩流偶像组合的“红海战场”,转战韩剧男神的“新天地”。

池昌旭2
 

  “幸福聚荔”曝光韩流阵容

  池昌旭翻唱周董金曲,郑淳元重温《我们相爱吧》

  纵观这些年的跨年舞台,韩流明星“势力”不减:凭借良好的地缘优势,以及中韩影视剧作品的“亲密”互动,前赴后继,频频亮相各大卫视跨年之夜。而作为韩流输出先锋的韩剧男神们,在这个看脸又看腿的世界,更是丰满了广大中国女性观众的“后少女时代”。昨日,江苏卫视终于公布了第一波2016“幸福聚荔”的韩流星光。

  为二季度综艺“最大黑马”、现象级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演唱主题曲的韩国歌王郑淳元,以及凭借韩剧《Healer》问鼎新一代韩剧男神的池昌旭,成为今年江苏卫视跨年夜的新“荔”量。

  记者从江苏卫视跨年晚会导演组获悉,作为2015年综艺荧屏的年度“神曲”,《我们相爱吧》无疑是韩国歌王的主打曲目,届时,为了回馈粉丝们对江苏卫视二季度黑马综艺《我们相爱吧》的喜爱,节目组特别制作《我们相爱吧》纪念MV,三对CP的未播花絮有望穿插在这段视频中,成为跨年“彩蛋”。演而优则唱的韩国欧巴池昌旭则要翻唱周董金曲《星晴》,致敬华语歌坛天王周杰伦,同时还将和一名实力歌手合作,演唱中文歌。

  回避韩流偶像组合“红海战场”

  荔枝再出新创意,这是要集齐韩剧新男神?

  金贤重、SJ-M、EXO、boyfriend、少女时代……历数几届跨年晚会和新年演唱会,江苏卫视几乎网罗了近年来韩流音乐的超人气偶像天团,对于以劲歌热舞为主打的跨年舞台,偶像组合无疑是既好看又好用的收视竞争利器。正因如此,韩流偶像资源,也成为各家卫视争夺的“红海战场”。

  而从刚刚公布的首批韩流阵容上看,今年,江苏卫视似乎有意回避这一“拥挤”的竞争“红海”,转而开辟韩剧男神“新天地”。

  尽管昨日公布的阵容中,只有池昌旭一位新晋韩剧男神,但有网络爆料称,另辟蹊径的江苏卫视,此番在挖掘新韩剧男神资源上投入了相当精力。除了池昌旭,因《听见你的声音》、《匹诺曹》打开中国市场的李钟硕,以及《继承者们》后来居上的金宇彬,都在“2016幸福聚荔”的新男神邀请名单中。对广大少女粉来说,电视剧里耍帅的长腿欧巴毫不陌生,但舞台上深情款款歌唱的男神们,自然别具魅力。如此一来,韩剧男神们的收视竞争力,还真不亚于韩流偶像。
 

郑淳元3

  跨年舞台成卫视实力展示

  优质合作搭建大体量韩流资源库

  既然韩流明星们的吸“睛”能力如此强大,各家卫视又争相递出橄榄枝,韩星们的身价自然水涨船高。对电视台来说,拼财力是最被动的选择。随着近年来中韩娱乐圈的频繁交流,尤其是作为韩国综艺节目最大的版权购买方,中国电视台在韩流资源的积累上,较前几年有了长足的进步。

  这一两年来,江苏卫视和韩国各大电视台合作紧密,联手打造的《带你看星星》《明星到我家》《我们相爱吧》《世界青年说》等一系列综艺,都广获好评。在各大电视台纷纷购进韩剧版权的时候,江苏卫视就推出大型韩国文化探访节目《带你看星星》,主动“入侵”韩国娱乐圈。加上此前通过《最强大脑》邀请金秀贤,《我们相爱吧》邀来崔始源,大型晚会邀请SJ-M、EXO、少女时代等优质合作,与韩国S.M.娱乐、Keyeast等顶尖娱乐公司实现资源的深度整合,从而搭建起大体量韩流资源库。

  “跨年舞台对韩流明星来说,也是进一步打开中国市场的良机,江苏卫视这个平台具有相当的吸引力”, 江苏卫视跨年晚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其中的合作空间,也是充满想像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