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等你爱我》收视蹬冠 导演张峰暖心之作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7 08:49: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著名导演张峰执导,曹曦文、王凯主演的电视剧《等你爱我》荣登收视榜榜首,以9.4高分领先同档期电视剧。导演称《等你爱我》是这个冬天最接地气的暖心之作。
 

《等你爱我》导演张峰
 

  剧中曹曦文饰演北漂妈妈夏白露,为寻找丈夫,带着5岁儿子来到北京,开始了北漂生活。另一看点是曹曦文和王凯、朱刚日尧的三角虐恋。在北京寻找儿子的过程中,夏白露遇到了王凯饰演的曲和以及朱刚日尧饰演的洪忠,两位性格迥异的男人都钟情于深陷困境的夏白露。

  该剧独树一帜,主打治愈系暖心励志招牌,透过小人物的视角讲述了北漂一族的酸甜苦辣,同时还原了北漂一族的真实生活,真实刻画了浮华城市中那些宁静、坚韧、直指人心的小人物故事。有网友表示,“张峰导演执导的这部剧风格很写实。剧情很贴近老百姓,正能量处处可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