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饶威谜样“壁咚” 情歌陪你抗严寒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7 13:33: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微笑王子”饶威带着2015首张个人唱片做客某档音乐节目,被女主持人现场调侃“是不是也有在女生宿舍楼下抱着吉他唱情歌的经历”时,音乐才子饶威语出惊人,称其方式已经不流行,现在主要靠“壁咚”,让现场顿时高分贝尖叫声一片。不过在女主持进一步的“逼问”中,饶威却打起了太极,称刚刚只是回答现在更流行‘壁咚’,而自己的独家追求秘籍还在保密中,要给未来的她保留一份惊喜,让这份 “饶式求爱攻略”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而聊到“饶式情歌”环节,饶威却无所保留兴致十足,不但现场展示超水准歌声,更分享本次新专辑的创作心得,此次新专辑打出了“饶威陪你抗严寒”的口号,凸显温暖力量。日前推出鼓励大家将黑白心境涂上斑斓色彩的首波主打歌《WOW》充满正能量,而刚刚带来的主打 《互换》则是写给所有粉丝——“微笑”的温暖心声,用另一种视角讲述了歌者与歌迷的“爱情”。

  据了解,25岁的饶威曾在快男比赛后一度患上“微笑抑郁症”,依靠过去两年间上百首创作才渐渐找回情感温暖的力量。首张个人唱片,还要表达更多不一样的真情实感,从歌声里传播出抵御严寒的能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