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以“大”见“大”熊猫团欢乐开场“引爆”2015广州车展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8 09:08: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独立音乐人并不孤独,浅看熊猫团的“SMART”效应

  亚洲最具重量级萌叔团体——熊猫团受邀出席2015广州车展并首秀媒体日,他们以欢乐萌叔的形象在当今乐坛独树一帜,并拥有快乐正能量的音乐气质、敦实可爱的外形,恰与Smart(灵动)forfour(即:“22”)需要表达的快乐、质感、实用等核心元素完美契合,团体的四位“萌叔”在活动中被冠以“four”的称号,引来众多媒体围观,同屏出现毫无违和感,可谓在现场出尽风头。事实也正是如此,在熊猫团经纪人范珂的特别介绍下,此次所提出的创想是意在打造“Big people、Small size、The perfect life”的概念,更理解为:以大见大。熊猫团的四位成员憨厚可掬、诙谐出场,在欢乐摩登的音乐中以活力四射的歌舞淋漓尽致的诠释出独乐了不容众乐乐的轻松氛围,同时强调保持小巧灵动的姿态,倡导让空间加倍、欢乐加倍、实用加倍,都市生活质感加倍的理念。当四位萌叔以宽厚身材轻松坐入车内时,“小车大空间”的概念被具象化的展现在众人面前,趣味十足的表演给每位观者都带来了独一无二的立体感受,因为他们,发布会现场不时引发阵阵欢笑声、掌声及欢呼声。

  娱乐形态尽现,熊猫团获“全球性”至高赞誉

  今年的汽车关注热度似乎又比往年更加高亢,人们仿佛也习惯性的将目光转向参与车展的艺人身上。11月20日上午10点的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州)5.1馆的第一个展台前,被欢乐的音乐现场所吸引来观礼的各路媒体堵了个水泄不通。晚到的媒体同仁们似乎无法挤进内场,人群甚至蔓延过中央走道……

  熊猫团的表演更是夺得品牌方全球负责人Dr.Winkler的高度赞誉,并振臂高呼:“Perfect!I'm going to take you to Europe.”不止于此,她还亲自送给熊猫团每人一份全球限量的特别纪念品,以表溢美之意。

  (图为:梅赛德斯奔驰SMART全球负责人Dr.Winkler与熊猫团合影)

  神秘单曲发布在即

  都市生活本应丰富多彩且充满活力,而熊猫团也正是本着这一理念在音乐的创作上始终坚持着自己的独特风格,常常用最出人意料的方式让你感受到不一样的乐趣,这就是他们想要传达的“Smart”精神!而此行之后,熊猫团也即将带来他们的全新神秘单曲,这一次又会有怎样的欢乐出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