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梦爱国华人协会”高海洋会长将在“楠王府”举办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8 09:17: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北京讯:“国际影视明星书画院,国际亿万富翁协会,国际正能量英雄会,国际亿万富翁协会,国际才智美女精英会,中国梦爱国华人协会,国际艺术品收藏价值润格认证中心”这6个正能量协会的发起人高海洋董事长,将在2015年12月15日下午2点-晚上9点,举办高海洋6个协会的会员活动,活动地点:北京市朝阳区豆各庄文化创意园“楠王府”收藏馆,主题为:“金丝楠木鉴赏暨资源整合会员派对”,下午2点-6点是资源整合茶话会,大家免费喝茶,互相交流,晚上6点-9点,会员们进餐是在(楠王府)旁边的(饭前饭后)餐厅,只要是高海洋董事长协会会员都是免费进餐,(楠王府)会馆的主人是“国际影视明星书画院”的终身董事会员“胡阳昊”先生,其家族收藏21年金丝楠木,对楠木有独到的见解,展馆分为上下两层,500平米。此活动非常高大尚,活动环节里还包括现场笔会,书画家们可以挥毫泼墨,以及由高海洋邀请来的影视明星都会到现场与大家见面,会有神秘嘉宾出席,外地的会员和国外的会员有不少企业家都会前来参加此次活动。主办方:国际影视明星书画院,国际正能量英雄会,中国梦爱国华人协会,国际才智美女精英会,和楠王府收藏馆联合举办。高海洋董事长和胡阳昊先生。欢迎新老朋友光临。----公司简介:楠王府,是由胡阳昊创建于2003年,隶属北京浩德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开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从事金丝楠木古典家具、工艺品制作及金丝楠文化传播企业。同时也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金丝楠木古典家具厂家之一。楠王府拥有顶级专家设计团队——国家级工艺大师多名,并获得行业内多项著名专利和奖项。

  北京楠王府古典金丝楠家具,专注于天然环保、榫卯构件、可拆可卸的传世精品金丝楠家具的传承与制作,自成立至今,积累了丰富的中式古典家具生产制作经验,并在制作过程中,特邀艺术家和民俗专家进行工艺把关。楠王府古典金丝楠家具中心,承袭传统的明清古典家具风格,采用优质的金丝楠(四川小叶桢楠)名贵木材,以传统的艺术手法融合古老民族元素,制作出庄重典雅、静穆幽香的高档古典金丝楠家具,既富有古老东方的文化神韵又蕴含着独特的民族元素。

  楠王府以金丝楠木传世精品为载体,传承金丝楠木文化为理念,将金丝楠木古典家具和传统国粹文化相结合,致力于营造尊贵、质朴、典雅的中式生活方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