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结婚为什么》热拍 “钻石男”李岷城PK败犬女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8 09:39: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唐德影视出品,姚笛、任重、李岷城、吴卓羲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结婚为什么》正在厦门热拍,剧中俊男靓女的演员阵容,从开拍之初就备受关注,近日网上曝出一张路透照,李岷城海归富二代的角色造型首度被曝光。
 

李岷城(左一)
李岷城宣传照
 

  《结婚为什么》围绕饭饭(姚笛饰)、大虾(任重饰)、王路易(吴卓羲饰)、顾念平(李岷城饰)、老刁(郑雅文饰)、史燕这三男三女展开,这场“六人行”的情感冒险皆因三张从天而降的结婚证而起。首涉婚恋题材剧的李岷城,因在剧中饰演集团富二代而变身钱多、应酬多、女朋友多的“钻石男”。然而如此闪闪多金的人生,在“败犬女”老刁的眼里却不值一提,对婚姻没有憧憬的两人上演一出啼笑皆非的契约爱情。

  该剧开拍至今,一直未正式公开众主演的角色造型,网友曝光的这张路透照中,六位主演全员出镜,时尚前卫的造型夺人眼球,而六人的站位顺序和拍照姿势也似乎暗藏玄机,两两之间的人物关系可见一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