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网首档演艺明星养成励志真人秀将打造下一个赵丽颖?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0 14:10: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各类真人秀轮番轰炸荧屏的当下,综艺节目几乎被明星垄断,而以素人为主角的网生综艺真人秀从一开始就备受压力。一档定位80/90后,打造实力派演艺偶像的自制网生综艺,凭什么能成为下一个“爆款”?

  一档《创造星未来》大型演艺明星养成励志真人秀节目即将登陆全网,这是响巢看看创星空间为了培养未来一线影视明星着力打造的全新综艺真人秀。相关负责人表示,“创星空间的使命就是培养众多有梦想有潜力的演艺新人,通过一系列专业的培训和演艺机会的锻炼,打造像王凯、赵丽颖这样的一线实力派明星,让他们的梦想触手可及。”

  据了解,《创造星未来》设置了创星训练营、真人秀PK、导师评分、淘汰晋级等众多环节,将有30名来自创星空间平台的优秀学员参与,通过多轮残酷竞争,最终角逐出1名实力派冠军,获得响巢看看为其量身打造网剧并出演重要角色的机会,而其他优秀学员也有机会参演网剧的其他角色。

  此次《创造星未来》的三位评委也是年轻实力派。其中,曾入围《中国影响力青年导演创作季》十强的导演蒋榕,执导过响巢看看奇幻爆笑自制剧《天庭护经队》等多部热播剧;资深独立经纪人保罗,在音乐、影视领域成绩不俗,与明星艺人张咪、爱戴、于娜、郝蕾等都合作过;还有一位评委是现任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及台词专业讲师的梁静叶,不仅具备十三年表演教学经验,还带过刘亦菲、江一燕等不少明星学员。另外,内地知名男演员王争将担任《创造星未来》主持人,他在湖南卫视《爱的妇产科》中的表现被不少网友点赞。

  响巢看看介绍道:“《创造星未来》将通过各种严苛的考验,深度挖掘每一名学员在演艺方面的素质和潜力,不仅让新人全面参与响巢看看重磅打造的王牌网剧中,还能直接为各类一线影视内容源源不断输送新生力量。”

  为《创造星未来》输送学员的创星空间,是目前国内唯一帮助普通人实现演艺梦想的互联网平台,自今年10月份上线以来,已经吸引大批有潜力的80、90后踊跃报名,这30名学员是从首批数百名用户中层层筛选出来的佼佼者。目前,部分“创星空间”优秀学员已经与响巢看看出品的《雪中悍刀行》、《永夜君王》、《内衣教父》、《不败战神》等10部强IP网剧签署了意向协议,将陆续参与相关剧集的拍摄。响巢看看曾在10月的发布会上透露,将投资25亿发力自制,包括20部强IP网剧,创星空间选拔出来的学员将全面参与到这些网剧拍摄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