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梅艳芳内衣将被拍卖 黄秋生发文怒斥:给艺人最后的一点尊严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1 08:23: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已故艺人梅艳芳的遗产信托公司表示将梅艳芳的3000多件遗物放到网上进行拍卖,其中还包括梅艳芳生前的内衣等物品也在拍卖之列,此举引来了演员黄秋生的愤怒,12月11日凌晨,他通过微博怒斥此行为表示:“给艺人最后的一点尊严。”
 

黄秋生微博截图
 

  12月11日凌晨黄秋生通过微博表示:“悲!梅艳芳。放过她的内衣吧,给艺人最后的一点尊严。”怒斥梅艳芳信托公司的拍卖行为。据悉,12月10日,由梅艳芳遗产管理人汇丰信托(香港)有限公司主办的《Last but not Least—最后芳华》梅艳芳个人物品网上拍卖会中,将梅艳芳生前物品,包括梅艳芳的衣服、首饰、唱片、照片等等,其中还有内衣,每一件物品的价格100-10000元港币不等。这样的拍卖行为让黄秋生大为不满,发文怒斥,表示要给艺人留一点尊严。

  对于此,网友们纷纷表示支持:“我最爱的梅姐,请放过她的遗物”、“每个人都要尊重逝者,这是一个人最基本的品行。”、“做人起码有点底线吧,社会的底线不容如此之人之事挑衅…”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