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VB2015万千星辉颁奖典礼落幕 胡定欣获视后黄秋生拿视帝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4 09:06: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3日晚20点,TVB2015万千星辉颁奖典礼在香港军澳电视城举行,在TVB陪跑多年的演员胡定欣此次不负众望,凭借电视剧《鬼同你0T》摘得视后的桂冠,同时她也是TVB第一个80后视后,而视帝的桂冠则花落回归小荧幕的老戏骨黄秋生。而黄宗泽和钟嘉欣则分别获得内地最受欢迎艺人奖,此外,陈展鹏、田蕊妮、陈凯琳、洪永城等均拿奖。
 

胡定欣
 

  胡定欣陪跑多年终获视后,现场喜极而泣

  出生于1981年的胡定欣,从2001年开始加入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出演过多部电视剧,几乎在每一部大热的TVB电视剧里都能看到胡定欣的身影,虽然不是主角,但是每一个角色都相当出彩,让人印象深刻。从2008年的“万千星辉颁奖典礼飞跃进步女艺员”奖,到2012年的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女配角及Astro华丽台电视剧大奖我的最爱电视女配角奖,她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获得了肯定就差一个视后的桂冠,如今陪跑多年终于演上主角,并且一举拿下视后的桂冠,这个惊喜让胡定欣激动不已半天才从座位上缓过神来,上台领奖时她激动落泪感谢了一直支持自己的父母、粉丝和好朋友,还特别感谢了好友黎耀祥。

  黄秋生回归小荧幕收获最佳男主角,《枭雄》获最佳剧集

  实力派演员黄秋生今年回归小荧幕,出演了无线电视48周年台庆剧《枭雄》,并且凭借该剧收获了最佳男主角,该奖项似乎毫无悬念,作为金像奖最佳男主角,金马奖最佳男配角,黄秋生拿下最佳男主角也是众望所归。领奖时,黄秋生表示奖项并不是自己一个人的,工作人员的努力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和尊重。

  除此之外,电视剧《枭雄》也获得了最佳剧集奖项,可谓是锦上添花。

  另外,黄宗泽和钟嘉欣分别获得最受内地欢迎艺人奖,陈展鹏和田蕊妮获得最受欢迎男女角色奖,韦家雄、姚子羚获最佳男女配角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