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6QQ音乐最好的时光跨年演唱会 林俊杰领潮音乐3D实验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1 13:37:47   来源:光明网娱乐   

  耗时两年研究“人头录音”技术的林俊杰,将要发行自己的第十二张专辑,QQ音乐独家首发第一波主打歌《不为谁而作的歌》,目前已斩获一片好评。专辑将于12月底正式推出。这是林俊杰首张实验概念专辑,即走出录音室创作的专辑,该专辑采用“人头录音”技术,把录音模式模拟成人的左、右耳,营造真实空间的音场,制造临场感,打造“3D超立体环绕听觉”将声音“3D立体化”,无数J迷对这张专辑期待已久。

  创作小王子JJ与您相约2016QQ音乐演唱会

  凭借专辑《第二天堂》中的《江南》一曲成名的JJ林俊杰,因QQ音乐的邀请,参加2016QQ音乐“最好的时光”跨年演唱会,在演唱会当晚将精彩演绎QQ音乐的版权金曲,与 “摇滚小魔女”吴莫愁,以及《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年度冠军张磊等众多当红歌手现场演绎经典曲目,势必会使演唱会的热度达到顶点,无法到现场的歌迷也可以通过QQ音乐现场直播进行观看,与现场众多明星共度音乐“最好的时光”。

  2016QQ音乐最好的时光跨年演唱会将于2015年12月27日在深圳唱响,目前演唱会明星阵容已经曝光,用户通过观看QQ音乐演唱会,不仅能看到偶像的现场演绎,享受演唱会盛宴,另外观看直播的歌迷还有机会参与定制演出曲目,让明星为你而唱!

  边听边拿,福利抢到手软!

  2015年QQ音乐创办了国内首个数字音乐跨年演唱会,获得了业界与用户的广泛关注。2016年QQ音乐跨年演唱会也将不负众望,再度出发,带你回顾这一年音乐里的“最好的时光”,这里有年度金曲和乐坛新声力量,更有巨星为你奉上精彩的音乐盛宴。另外QQ音乐精心准备了多种惊喜大礼回馈用户,只要参与就有机会,这样的听觉盛宴你心动了吗?赶紧关注QQ音乐,抢票渠道已经热烈开启,期待大家亲临现场,共享饕餮音乐盛宴。

  关于2016QQ音乐“最好的时光”跨年演唱会

  关注乐坛新声新势力,引领音乐潮流新风向,2016QQ音乐最好的时光跨年演唱会将于2015年12月27日在深圳唱响。2015年QQ音乐举办了首届,也是国内首个数字音乐跨年演唱会,获得了业界与用户的广泛关注。第二届QQ音乐跨年演唱会将不负众望,再度出发,带你回顾这一年音乐里的“最好的时光”,这里有年度金曲和乐坛新声力量,更有巨星为你奉上精彩的音乐盛宴。林俊杰、吴莫愁、张磊、李琦、孙子涵等将与你汇聚深圳,将带领热爱音乐的新青年共赴潮流音乐之夜。同时QQ音乐也将开启网络互动直播,带领全网用户一起共赏音乐好时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