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FBOYS《大梦想家》MV上线 360手机助手放送签名专辑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2 08:54:30   来源:赛迪网   

  提起梦想,人们不禁会想到青春年少时,那时候每个人都是一个大梦想家!

  12月11日,TFBOYS组合《大梦想家》MV新鲜出炉了!TFBOYS在MV中化身为海军、水手、冲浪少年等角色,将每个人心中的梦用童趣的方式演绎了出来。而其同名首张MINI专辑《大梦想家》也将于18日于大陆和台湾同步上线。

  图1:TFBOYS首张MINI专辑《大梦想家》

  签约TFBOYS做代言人的360手机助手,也特为TFBOYS的《大梦想家》MV和专辑发了微博。并且只要带着带话题转发该微博,就有机会赢得三小只的《大梦想家》签名专辑。而且,360手机助手还将在近期通过微博送出12月29日TFBOYS代言人发布会门票,想去现场看三小只的四叶草们,要多多注意360手机助手官博的活动微博啦。

  2:360手机助手微博送《大梦想家》签名专辑

  《大梦想家》MV中,TFBOYS三小只以“Dream maker”的身份出现,化身为人们心中藏着的梦想,时而成为海军和水手,时而变成冲浪少年和宇航员。充满青春活力的向每一个拥有梦想的人表达着:只要为梦想付诸了努力,那么结果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拥有了一段最珍贵也是最快乐美好的回忆。

  图3:《大梦想家》mv中TFBOYS成为梦想化身

  此前TFBOYS成为360手机助手代言人,部分网友疑惑是什么吸引了360手机助手签TFBOYS做代言人?其实答案就在这首MV中。TFBOYS是梦想和青春的化身,这与360手机助手最新的“青春与年轻化心态”品牌战略完美契合。这么看来,360手机助手的决策人是相当有眼力的!

  图4:360手机助手TFBOYS

  目前,360手机助手TFBOYS版已经面世,已经可以在官网和官博进行下载。该版本中有各种TFBOYS特效,萌帅萌帅的!没有下载的四叶草们赶快去体验体验吧!同时,如果想获得更多福利和参加12月29日360手机助手签约TFBOYS代言人发布会,及时关注360手机助手官方微博和微信最新消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