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建军大业》首映提档7.27 快来360手机助手下载观影攻略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5 17:34: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热血战争巨制《建军大业》在京举行盛大首映,刘烨、朱亚文、刘昊然、马天宇、张艺兴、董子健、霍建华等31位演员齐亮相,史无前例的全明星阵容令现场媒体为之沸腾。据悉,影片已提档至7月27日下午两点内地公映,势必将成为暑期档最强主力军。那么网友们如何才能尽快get这一恢弘巨制呢?不要急,360手机助手早已备好观影攻略!

  观影攻略一:观影位置需提前锁定

  《建军大业》不仅有实力演员,更有大量人气偶像,其电影票和观影位置自然十分抢手。因此,360手机助手温馨提醒在观影前,网友们一定要记得提前锁定最佳观影位置。

  因此,360手机助手为网友们备上的猫眼电影、淘票票等电影购票类APP就不容错过!这些APP能让网友们可以依据自己的喜好、地理位置任性选择,不但能提前锁定自己心仪的观影位置,还能以优惠的价格购得电影票,想为偶像刷几遍就能刷几遍!

图:360手机助手为网友提前锁定观影位置

      观影攻略二:结朋识友,让看电影不孤独

  人生最孤独和尴尬的事情之一就是一个人去看电影。看到旁边小情侣秀恩爱,前后排小伙伴热烈讨论,再好看的电影也挽留不住一颗寂寞的心。对此,360手机助手结合海量大数据,为网友们准备了微博、陌陌、探探等社交类APP,让单身狗们可以能找上几个志同道合,品位相近的人,相伴看一场《建军大业》。

图:360手机助手为网友提供社交类APP

  观影攻略三:错过档期,也能用视频APP观影

  虽然现在,去电影院看电影已经成为众多网友最爱的休闲方式之一。但是上班族苦于工作压力大,经常没有时间去电影院看《建军大业》。对此,360手机助手早已为上班族们准备了芒果TV、搜狐视频等在线视频类APP,在这些视频软件上,网友们同样可以观看《建军大业》,不用担心错过档期。

图:360手机助手让网友不怕错过档期

  360手机助手作为国内最大的安卓应用分发市场,囊括了许多电影类、视频类、社交类APP,其推出的个性分发模式,更能依据用户的年龄、性别等因素为用户推荐更合适的APP。《建军大业》即将火爆上映,网友们还不快快约起来,下载360手机助手,提前锁定佳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