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仕健写诗祝贺建军90周年 称一心报国为人民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2 09:34:26   来源:环球网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八一建军节,同时也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1927.8.1-2017.8.1),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影视歌多栖艺人马仕健也写诗祝贺建军90周年,称一心报国为人民。

  祖国这些年来可以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亿万华夏儿女众志成城,团结一致,一起为了祖国美好的明天而奋斗,而那些一直在为了我们安全生活奋斗的人民子弟兵们不惧艰辛和危险,一直守卫着祖国边疆,无怨无悔,马仕健也以一首四言诗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从小梦想去参军/一心报国为人民/外敌胆敢再入侵/来犯之国必铲平”,虽然简简单单的四句诗,但是却写出了许多人的心声。

  马仕健作为一名从小有理想有抱负的有志青年,也一直在身体力行的传递着正能量,他所演唱的歌曲《平易近人》、《爱传百万家》、《伟大的中国更精彩》、《中国我为你鼓掌》、《感谢政府感谢党》、《愿望》等歌曲都得到了大家的喜爱。马仕健也在以自己的方式号召大家向前进,共同为了祖国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马仕健坦言:祝贺伟大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马仕健向英雄的人民子弟兵致敬!同时,缅怀追思向伟大祖国发展进程中英勇牺牲的无数先烈,祖国和人民永远铭记于心。

  马仕健也一直在激励着自己不断地向前努力,未来的路还很长,需要我们大家一同努力奋斗,同时祝贺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相信祖国的明天会更加美好、富强!

  2017-08-01 17:40:00中国娱乐网分享 参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