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椒直播举办“军歌嘹亮”主题活动 献礼建军九十周年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3 11:40:21   来源:网络   

  8月1日晚,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花椒直播精心组织了一场主题为“国富兵强 军歌嘹亮”的主播大合唱活动,在历时5个小时的直播中,数十名主播为大家倾情演绎了约100首耳熟能详的军歌,热情讴歌党和解放军的丰功伟绩,吸引了超过百万网友的观看。



  此次军歌大合唱,花椒平台知名主播几乎全体上阵,文艺芊儿、音乐人艾岩、杨思垚、袁小征等热门主播纷纷一展歌喉,带来精彩的音乐表演。无论是抗战时期的《洪湖水浪打浪》、《红色娘子军》、还是改革开放时期的《春天的故事》、《长城长》,主播们的演唱均饱含深情,荡气回肠,表达了对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崇高敬意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惹得网友纷纷留言点赞。

  唱军歌也是对主播心灵的一次有效洗礼。很多主播表示,虽然没有亲身经历过那个抛头颅洒热血的年代,但自小也看过许多革命题材电影,深知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应铭记革命先烈的付出,一位主播在直播中动情的表示,“我们生活在一个和平年代,但是我们不能忘记是哪些人做出了牺牲,很多人为此献出了生命,才给我们带来了现在和平安稳的生活。”

  平台主播合唱军歌,向革命先烈致敬,加上此前直播沈阳军民千人大合唱,都是花椒平台拥军爱国、献礼建军90周年的重要体现。花椒一直积极推动“直播+”内容战略,利用“直播+公益”的力量传递正能量,相继发起了“萌芽计划”,关爱白血病儿童的成长、邀请范冰冰、羽泉、张继科等偶像明星入驻,持续为贫困灾区奉献爱心。同时,花椒设立了600人的审核团队,加大内容监管和审核力度,净化直播行业社会风气,积极践行自身绿色健康直播平台的社会责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