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芈月刘楚恬短裙毛线帽超时尚 网友:治愈系美翻了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4 11:03: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3日,小芈月刘楚恬通过自己的微博晒出了一组最新的照片,并且留言写道:“到处都是圣诞气氛,璃光大道好美”。照片中的刘楚恬鬼马可爱让网友看了之后大呼“美翻了”。
 

刘楚恬(1)
刘楚恬(2)
 

  刘楚恬和妈妈一起来到香港逛街,并且欣赏香港的美景,照片中,刘楚恬身穿白色短裙外搭牛仔外套,身背十分漂亮的单肩包包,单着红色的毛线帽,时而卖萌时而鬼马,十分可爱。

  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恬恬真的美爆了,看恬恬的照片都特别治愈”、“三岁倾城,五岁倾国,好看”、“你是我见过最美丽的圣诞宝贝!,圣诞快乐”等等。

  刘楚恬,2009年9月5日出生于福建泉州,是一个小童星,2014年曾参加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还曾参加《快乐大本营》节目的录制,因出演《芈月传》的小芈月而被人熟知,刘楚恬饰演的小芈月活泼可爱被网友称为“全球最年轻美女”在网上掀起了一股“三岁倾城,五岁倾国”的热潮,让很多网友表示想要生一个如此漂亮的女儿。2015年7月,刘楚恬出演时装偶像剧《云巅之上》饰演小简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