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FBOYS入选美国NASA宇航员计划细节大解密​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6 16:25:22   来源:中国网   

  昨日,一则神秘H5引发了TFBOYS饭圈的小震动。该H5被命名为“TFBOYS正式入选NASA宇航员计划”,并且首页详细的介绍了该计划,TFBOYS如何入选和后续将如何进行培训等内容均在其中。

  这则H5一开始确实唬住了不少TFBOYS的粉丝,引发了不少四叶草对TFBOYS的担心。而且这个H5还很有“小心思”,首页模仿成了今日头条的样子,所以很多人吐槽为什么“今日头条”的展开原文“点不开了,还有后面出现了个数字密码,只有猜对了才能看到TFBOYS的小视频,索性每位数字都有提示,所以也是有惊无险的猜出来了。

  H5最后的小视频中,TFBOYS揭秘了这个神秘星球就是乐次元星球,并与四叶草相约12月29日360手机助手乐次元盛典,地点就在水立方网球馆。只要下载360手机助手TFBOYS版就有机会获得这次盛典的门票了。

  TFBOYS成为360手机助手代言人这一个月中,360手机助手陆续发放了不少福利。最开始确定TFBOYS做代言人时,360手机助手立马发放了2000万现金红包回馈用户。而后360手机助手还开启了送门票和TFBOYS签名专辑《大梦想家》的活动。

  目前送门票活动第二轮和送专辑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想获得12月29日乐次元盛典门票,现场看TFBOYS表演的四叶草,可以下载360手机助手TFBOYS版,在首页进入活动页面后,按照教程即可参与。

  另外,360手机助手官博送TFBOYS签名专辑《大梦想家》的活动也还在继续,只要达到该微博的要求就有机会抽取为幸运儿,获得签名专辑。

  距离12月29日还有半个月,360手机助手或许还会将送票活动进行多轮,所以想抢票的四叶草可以拉上小伙伴们下载360手机助手TFBOYS版,关注360手机助手微博微信,不错过任何送票信息和福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