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二战题材电视剧《最后一张签证》在上海举行发布会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7 08:00: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轶嘉(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常州悦众影视有限公司、捷克双星电影公司联合出品的二战题材电视剧《最后一张签证》于12月16日在上海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编剧高满堂、导演花箐、中方主演王雷、陈宝国、张静静、王诗槐、吴玉芳以及捷克演员汉斯、罗莎、蕾贝卡等角色的扮演者悉数到场。发布会上曝光了五分钟长片花,无论是艺术造诣还是观赏性都能带给观众心灵的震撼 ,富有质感的画面反映出沧桑的年代感再加上各位演员精彩的演绎使整部影片堪称上乘之作。
 

主演王雷、陈宝国和导演花箐
到场主创和嘉宾
 

  发布会现场投资方轶嘉传媒董事长陈军发表讲话指出今年是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合作该剧的初衷是为了庆祝抗战胜利而献上一份厚礼。让人们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相信该剧会取得圆满成功,这也是轶嘉国际投身影视业的一大步。

  陈宝国在发布会现场表示自己在20年前就曾去过捷克,当时梦想着能够在当地拍摄一部高规格的影片,而现如今则是梦想成真了。而在现场播放完片花后,他表示:“虽然片花只有5分钟,但好像有50分钟,50个小时,几乎已经忘记了自己也是创作者的一员,片中的场景深深的感动了我”。 王雷谈到和陈宝国老师的合作,表示:“我大多数时间都是和陈宝国老师在拍,我跟他的这组人物关系比较罕见,又像父子,又像兄长,又像朋友,又像师徒。不论从做人还是做事都给了我很大的帮助。通过我们俩的碰撞,一些默契上的东西,能够让这两个人物形象,在原剧本赋予的基础上可能更有一些温度,更有一些人情味在里面。”
 

现场合影
 

  目前全剧已结束了长达3个月的境外拍摄,转场至上海,并于近日举办了《最后一张签证》的新闻发布会。其中,和谐向上、充满凝聚力的主创团队令各位记者记忆犹新。现在,该剧拍摄已进入冲刺阶段,相信这部被如此勤勉、踏实的主创团队打造出来的良心剧作定能收获尚佳的口碑,收视长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