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年末不“消停” TFBOYS屡上热门各出奇招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8 18:03: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又到年末了,各个圈子都开始不“消停”了。互联网和娱乐圈频频出些“大新闻”,从世界互联网大会会到娱乐圈各种年度评选,根本停不下来。而国民小鲜肉偶像组合TFBOYS也是嗨的飞起,各出奇招上热门,下面来看一看TFBOYS近期做了些什么。


 

  近日,作为TFBOYS队长和门面担当的王俊凯,被网友们评选为了2015十大网络影响力人物。本次“十大”榜单是随着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召开同时揭晓的,除了TFBOYS的王俊凯外,还有胡歌、霍建华、郑龙、张一一、马化腾、孙俪、李彦宏、任志强、马云这九人入选该榜。胡歌、霍建华均是娱乐圈前辈,而TAB三巨头的“老大们“也位列其中,王俊凯能够入榜,说明在人气上他已经不输入这些前辈了,或许年轻化时代即将来到来了。

  TFBOYS组合的三位成员全都是身怀绝技的才子,组合成员王源近日更是被网友冠以“TFBOYS第一原创歌手”的称号。据悉,王源在14岁的时候就自己包揽词曲创作了《因为遇见你》这首歌。在11月8日王源生日会上,他更是现场自弹自唱了这首歌送给所有的粉丝。近日他更是在微博发了几张录音棚内的照片,并称:“我是歌手吧?”小小年纪就多才多艺,或许未来娱乐圈就是这三小只的天下了。

  除了有门面担当和创作才子,TFBOYS也不缺“段子手”。易烊千玺明明可以靠高冷的帅脸和舞技吃饭,但却偏偏想做一名段子手。“易大王叫我来巡山”、“咚吧啦咚呀咚吧啦”、“易则漫画”等等话题全是易烊千玺制造的,感觉帅气的千总真的是在网红段子手这条路上,越走越远了……

  其实,除了他们自己个人“不消停”外,他们还将以TFBOYS组合的形式,在年关将近的时候搞两个“大动作”。12月29日TFBOYS会以代言人的身份出席360手机助手乐次元庆典,地点就在水立方网球馆,目前360手机助手官博正在进行送门票活动。30日,他们还会去参加芒果卫视跨年晚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