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心动·如约而至”钻石世家再度携群星浪漫跨年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2 09:57:14   来源:大洋网   

  继“1314我们在一起”、“为爱奔跑2015”连续两年携手群星及一线卫视,呈现浪漫跨年盛会之后,Shininghouse钻石世家今年再度携手广东卫视,在广州海心沙倾情呈献“心动 如约而至”群星跨年演唱会,并再度以珍贵定制珠宝,见证时光交替、爱意永恒的心动瞬间。

  群星三度携手,钻石世家浪漫跨年成经典

  2013年,在百年一遇“13”与“14”相遇之际,钻石世家携手南方都市报、广东卫视发起“1314我们在一起”跨年演唱会,汪峰、林志炫、杨宗纬等众明星歌手轮番登场,成功HIGH翻海心沙浪漫跨年夜。万人见证的跨年婚典,掀起全场高潮,成为浪漫佳话。“1314我们在一起”也成为当年最热话题。

  2014年,钻石世家再次联手浙江卫视,联袂钜献“Give Me Five,为爱奔跑2015!”广州跨年演唱会,三万余人现场齐聚,数亿人网络互动,不只有跑男团,还有刘欢、罗大佑、李冰冰等超级大牌空降天体,惊喜无限,被网友高呼为“最有诚意”的跨年盛会。

  今年的广州跨年演唱会将是钻石世家第三度实力出品,呈献“心动·如约而至”年度浪漫盛会。大手笔倾力打造,绝对称得上吸睛之作,想必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星光熠熠 天王天后实力加盟

  据悉,今年的跨年演唱会,被誉为承包了半个香港娱乐圈,天王天后将亲临现场。星光熠熠,粤港一家,全明星阵容,万众期待。已流传出来的阵容,包括百变天后郑秀文、香港第一帅林峰、KTV金曲女王容祖儿、陈柏宇等,内地与台湾乐坛阵容也毫不逊色——引发白热化效应的白举纲,独立音乐界“国民老公”陈粒等。

  从“一生一世”到“为爱奔跑”,借浪漫跨年之际,钻石世家连续多届携明星爱侣,传递珍贵情感。今年也不例外,为打造最“心动”的跨年盛会,钻石世家近期已携手群星在线上掀起话题传递,共忆最难忘的“心动”时刻。本次受邀的明星中,也不乏娱乐圈的甜蜜典范,他们或将在现场为大家带来浪漫的心动惊喜。

上头条的情侣:汪峰&章子怡

  “1314我们在一起”,极具话题性的“汪章恋”在万众瞩目之下,在钻石世家跨年演唱会现场,高调秀恩爱。在钻石世家的见证下,“汪头条”在跨年之夜顺利上头条,并最终修成正果。

黑白配的情侣:范范&黑人

  跨年演唱会现场,钻石世家也曾见证了范范和黑人十指紧扣,“为爱奔跑”。十年如一日的的黑白配堪称“一生一爱”的爱情典范,无论是十年恋爱,还是在2010年终于定下厮守终生的约定,范范和黑人间的甜蜜从来都是有增无减。

最长情的情侣:郑秀文&许志安

  今年终成“许太”的郑秀文,即将献上婚后的跨年首秀,会不会带上老公许志安共同浪漫祈望2016?值得肯定的是,她在这个跨年的冬夜里,必将《眉飞色舞》地用《独一无二》的演唱,演绎《信者得爱》的《终生美丽》。

  心动相约 和最爱的人如约而至

  据了解,今年的跨年盛会将继续在被誉为“广州最美客厅”的海心沙举行。当晚,在浪漫的珠江边,璀璨的夜色灯光中,与你最爱的人浪漫相约。在领略到琉璃夜色的同时,还能享受音乐带来的感动,万人狂欢幸福倒数,进入全新的一年,这是钻石世家为甜蜜爱侣们精心预备的一份专属的心动记忆。

  而受晚会所邀,钻石世家定制明星主题款珠宝“心动”系列,将如约而至,玫瑰金与精密陶瓷打造紧密相扣的圆环,代表美好圆满,既时尚也具有更好寓意。钻石世家作为本次盛事的举办方,也将会以限量珍贵门票与甜蜜爱侣们分享。关注钻石世家微信,参与互动,即有机会获得2016跨年演唱会门票,近距离一睹巨星风采,与爱人亲临现场共度跨年心动时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