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都暻秀-金所炫《纯情》确定明年2月上映 世勋出演中国节目《看起来很好吃》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3 11:23: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韩国娱乐圈从来不乏优秀的偶像团体,这些偶像团体的成员们也都是个个身怀绝技,既有才华又有实力,而且是多方位发展的全面人才。举个例子来说,男团EXO成员D.O.就是一个影视歌多栖发展的艺人,不仅在队内担任主唱还参演了多部影视剧,其中最让人期待的就是他与小女神金所炫合作的电影《纯情》。
 

《纯情》D.O.剧照
金所炫剧照
《纯情》剧照
《纯情》人物剧照
 

  23日,电影《纯情》方面公开了电影的部分剧照,并且公布了电影将会在明年2月上映的消息,引发了媒体和大众的关注。在公开的剧照中,D.O.和金所炫两人的造型曝光,非常淳朴清纯的气质,让人莫名心动,除了两位主演之外,还曝光了两人与同伴在一起玩耍的场景,D.O.背着金所炫十分开心幸福,让人回想起了青春的美好回忆。

  据悉,电影《纯情》主要讲述的是一封在音乐节目直播过程中收到的来自23年前的信所引发的故事,描述了超越过去与现在的初恋和5名朋友之间的友情的故事。因为故事发生在一个小村庄里,因此,D.O.和金所炫两人需要在影片中讲方言,两人为了更好的诠释角色,不惜变黑。D.O.此次在剧中饰演一个纯情的少年爱上了金所炫饰演的感情上受过伤的少女,两人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是非常默契,金所炫表示和D.O.合作很开心,跟着哥哥的感觉走就对了。

  电影于今年6月进行拍摄,将于明年2月在韩国上映,很多网友表示期待。
 

吴世勋(资料图)
 

  世勋确定出演中国节目《看起来很好吃》

  EXO的每一位成员都是实力与能力兼备的优秀偶像,成员里的忙内吴世勋不仅是团队里的领舞吗,还是RAP担当,长相也十分清秀,是很多综艺节目的热门人选。

  12月21日,世勋在首尔参与了中国明星美食节目《看起来很好吃》的录制,节目中世勋担任特别嘉宾登场,公开了自己的料理实力,展现了别样的魅力,让人十分期待。据悉,该节目将会在明年2月播出。

  此前,世勋也参加过其他的中国综艺节目,如《唱游天下》、《前往世界的尽头》等,在节目中展现了综艺感,给人们带来了欢乐。

  虽然在团体里年纪最小是成员们的弟弟,但是世勋给人的感觉却很成熟,不会过分依赖哥哥们,平时很安静,但是到了舞台上就完全像变了一个人一样,十分活跃,在韩国以及亚洲有着超高的人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