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涛把控“黑化”水到渠成 《芈月传》惊现“杀人蜂”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4 08:05: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郑晓龙导演执导,孙俪、刘涛、方中信等领衔主演的古装大剧《芈月传》随着秦宫一系列朝堂与后宫精彩、复杂的故事展开,戏味越煲越浓。而万众期待的刘涛黑化也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掀起全剧的最大高潮。刘涛真实、立体,循序渐进地诠释出芈姝由“傻白甜”到“腹黑攻”的转变过程,不仅一前一后两种极致状态精彩绝伦,中间一系列心理的转变与挣扎也因为刘涛扎实的内心戏为人所信服,因此编剧赞其“丝丝入扣”,而观众也为刘涛这一次颠覆性的演出惊艳和震撼。
 

芈姝(刘涛 饰)眼神藏戏
芈姝露“坏笑”黑化开始
 

  在芈姝初步黑化的路上,刘涛用了很多不同方式的哭戏诠释出人物真实的情感,从而为角色由忠变奸找到了一个相当合理的理由,丝毫不显突兀,带出了一个后宫的可怜女子悲惨命运的开始。从求芈月时眼泪不住却刚烈的忍着不出声,到监狱里探望玳瑁姑姑时像小女孩一样撒欢的哭。从一个人在苍茫的天地间眼角含泪尽显凄凉,到被大王封宫时怀揣着满怀对芈月的恨又悔又气的眼泪……刘涛层次分明的表演,让人感觉她似乎已经与芈姝合二为一了,丝毫不着痕迹。
 

刘涛饰演“双面王后”芈姝
 

  当一向穿着寡淡的芈姝,一身艳红装迎着雪出现,刘涛“霸道总攻”模式彻底开启。当她将秦宫后宫一众妃嫔甚至是大王的心理分析得头头是道的时候,观众才恍然大悟原来前期“傻白甜”的芈姝只是“揣着明白装糊涂”的狠角色,尤其是她对芈月话中有话的一句“妹妹,干一杯,为了我们的姐妹情深”,刘涛气场全开、忠奸难辨,而据知接下来的芈姝也会大招频出,在本周的剧情中就会化被动为主动,利用“杀人蜂”来巩固自己以及儿子在皇宫里的地位,心狠手辣模式开启,让观众一边不寒而栗,一边又不由自主地为刘涛精湛的演技拍手叫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