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热舞者之热舞之灵》刘忻、王浩、池约翰共舞青春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4 10:32: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舞蹈与梦想,是属于每个舞者的青春记忆,有无数的少男少女在追逐青春梦想的道路上挥洒着汗水。喜悦与孤独,对于舞者来说只有舞蹈能带给他们慰藉。纵观中外电视电影史,欧美歌舞类系列电影《歌舞青春》收获了不俗的票房成绩,韩国青春歌舞励志剧《Dream High》也赢得极高的收视率,在观众们的心目中,舞蹈已经与不言放弃的青春时代紧紧的关联在一起。为了弥补中国电影史上歌舞类影片的空白记录,日前,由快女刘忻搭档MIC男团成员王浩、池约翰主演的网络励志大电影《热舞者之热舞之灵》已全网公映,一跃成为网络电影市场的一匹黑马。

 

  网络大电影《热舞者之热舞之灵》由梁锋导演执导,快女刘忻与MIC男团王浩池约翰联袂主演。亚洲街舞王子黄景行倾情加盟,在片中本色出演,以高超的舞技将影片一次次推向高潮。周星驰御用戏骨黄一飞特约出演,饰演教导主任,拯救游走在梦想边缘的少男少女们。影片中多次出现斗舞画面,剧中所有的舞蹈部分都由演员们亲自上阵完成,亚洲舞王黄景行不但参与演出还担任了影片的舞蹈总监,为片中酷炫的舞蹈部分提供了最专业的技术指导。影片《热舞者之热舞之灵》融合了多钟青春特有的元素,将学生时代的种种冲突表现得淋漓尽致,引起网友们对怀念青春热血的强烈共鸣。

 

  影片《热舞者之热舞之灵》中充斥着浓郁的街头文化,代表了青少年的活力和不羁,与成年人的商业社会的传统思想形成鲜明的对比。以舞蹈为代表的街头文化与传统文化思想的相互碰撞,擦出火花。影片《热舞者之热舞之灵》一经上线,便收获空前的好评热潮。作为国产原创网络大电影的开创者,芭乐传媒功不可没。为了打造新媒体电影史上最有看点的网络大电影,影片《热舞者之热舞之灵》的主创团队不负众望,满载荣誉而归。如此制作精良、剧情出众的街舞大电影奉献给你,你还在等什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