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宇《少帅》演“东北公子”升职记 与宋佳共舞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9 08:29: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张黎执导,文章、李雪健、宋佳、白宇倾情加盟的史诗巨制《少帅》正于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每晚19:30热播。这部由“国宝级”年代戏讲述了少帅张学良将军跌宕辉煌而不为人知的经历。90后青年演员在剧中饰演了张学良的发小兄弟冯庸,同年出生结伴长大,是张学良最为信任的伙伴之一。

  近日剧情中,“东北公子”已成功晋升为九门提督江朝宗的女婿,“升职”后的冯庸一身军装仪表堂堂帅气英武。在北京与少帅久别重逢,白宇舞会中邀嫂子宋佳共舞,风度翩翩大获赞叹。据悉,《少帅》将很快展开惨烈的战争剧情,白宇文章两个手足兄弟在炮火硝烟过后又会产生怎样的分歧?“东北公子”冯庸又会展开怎样的人生宏图?一切答案尽在震撼人心的民国传奇巨制《少帅》。
 

白宇
白宇共舞宋佳风度翩翩
白宇邀宋佳共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