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章子怡汪峰罕见秀恩爱:用心守候我们想要的生活和幸福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5 08:32: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自章子怡和汪峰的恋情曝光后,两人就十分低调,有关于结婚和怀孕的消息一直未做过回应。时至圣诞节,两人罕见秀恩爱,通过微博晒出了甜蜜合影并且留言互动,十分幸福。
 

汪峰章子怡甜蜜合照
汪峰章子怡秀恩爱
 

  12月24日,章子怡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张与汪峰的甜蜜合影,照片中,汪峰紧紧的拥抱着章子怡,两人均露出了十分幸福开心的笑容,沉浸在圣诞的快乐氛围中,但是照片中,章子怡巧妙的用围巾遮盖住肚子,看不见孕肚。章子怡还发文写道:“用心,守候着我们想要的生活和幸福,就好了!Merry Christmas to all my friends”表示自己很喜欢现在的生活,随后汪峰转发章子怡微博称:“真正重要的是这真挚的笑容,这份波澜不惊。幸福其实难也不难,就看你因何而欢笑……圣诞快乐!”甜蜜回应章子怡。

  两人甜蜜秀恩爱的微博公开后,网友们纷纷留言祝福:“终于秀恩爱了,祝福你们。”、“圣诞快乐,愿你和汪先生相爱一生”、“你们幸福就好,圣诞快乐”等等。

  2013年汪峰宣布离婚之后,有网友曝出汪峰与章子怡一同打麻将、一同观看陈奕迅演唱会的照片,两人恋情曝光,但是两人对此均未作出任何回应,2013年11月9日,汪峰在上海举办演唱会,在台上深情向女友章子怡告白,更是献唱情歌《我如此爱你》,两人恋情正式曝光。

  2014年6月29日,章子怡通过微博为汪峰庆生,晒出了十分有创意的生日蛋糕,并且留言表示:““Love was made for me and you!”。2014年8月2日晚,汪峰“风暴来临”北京演唱会在鸟巢举行。正值七夕佳节,全场六万歌迷情绪高涨,还多次呼喊“章子怡”的名字,汪峰也特别在歌词中加了一句“我爱你”,并深情告白道:“谢谢你们一次又一次的呼喊她,这证明我的选择是对的,我的爱是对的。”

  2014年11月26日,在采访中说自己希望的理想生活是与父母、孩子一起,其乐融融过日子。被问到何时和汪峰结婚,章子怡隔空向汪峰催婚:“应该快了吧,我也不小了。”

  2015年2月7日在章子怡的生日派对上,汪峰向章子怡惊喜求婚,在众多亲友的见证下,章子怡激动地表示:“我愿意”据悉,这场生日派对是汪峰精心策划的,每一个细节都十分完美,现场布满鲜花墙,总价值达到了百万。

  2015年5月,有消息表示章子怡汪峰已经在香港低调领证结婚,在汪峰新产品发布会上,章子怡送上VCR祝福,人物关系写的是家人。11月有消息称章子怡已经怀孕,是个儿子,并且现在在美国待产,预产期是2016年1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