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小鹏宣布妻子怀二胎 奥莉升级做姐姐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5 10:55: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上午,李小鹏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家人过圣诞节的照片,并且宣布了妻子李安琪怀二胎的喜讯,恭喜奥莉要当姐姐了。
 

奥莉升级做姐姐
李小鹏一家
 

  李小鹏在微博写道:“圣诞节快乐,奥莉要升级当姐姐了,开心”并且晒出了一家三口的合影,照片中,李小鹏和妻子李安琪以及奥莉开心的与圣诞老人合影,而另一张照片中,奥莉抚摸着妈妈的肚子,两人笑得十分开心,奥利更加展现出了好姐姐的风范。随后李安琪转发微博表示另一个天使已经来到家里。

  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恭喜恭喜,奥莉一定很开心吧”、“哇~恭喜恭喜!以后奥莉爸爸带着两个娃上爸爸回来啦”、“前段时间就说看起来像,原来是真的。恭喜恭喜”等等。很多网友表示家里又来了一个小萌神,奥莉应该是最开心的。因为之前在综艺真人秀《爸爸回来了》中奥莉表示希望爸爸妈妈再多生几个小宝宝,并且让爸爸妈妈一定要加油,还特别认真的表示:“我们一起说加油baby好吗”没想到现在愿望成真了,奥莉真的升级做姐姐了。

  李小鹏与李安琪相识于2003年,22岁的李小鹏对安琪一见钟情,2005年,李小鹏因去美国治疗伤病而住在李安琪家里,两人感情升温。2010年李小鹏与李安琪结束了7年的爱情长跑在美国注册结婚,7月在北京举行婚宴众多好友参加。

  2012年1月12日,两人迎来了爱情结晶,美丽的小公主奥莉,并且为女儿取名李馨琪。2014年李小鹏第一次带着女儿奥莉亮相,参加了综艺亲子真人秀《爸爸回来了》,节目中奥莉十分懂事,表情呆萌可爱,被网友称为“萌神”而奥莉小小年纪就能说得一口流利的英语也让观众夸赞奥莉十分聪明。2015年3月,李小鹏表示将会和奥莉回归《爸爸回来了》第二季让很多观众表示期待,又可以看见萌神了。如今,奥莉在节目中的愿望实现了,自己马上就要做姐姐了,恭喜奥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