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小鹏抱着儿子笑开了花 宝贝肉嘟嘟超可爱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4 15:44: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今年5月,李安琪为李小鹏生下二胎儿子,常在微博中贴出奥莉与弟弟有爱互动照,一家四口羡煞旁人。9月24日上午,李安琪微博贴出李小鹏与儿子照片,配文“Happy Daday”。照片中小baby身穿蓝白条纹婴儿服趴在爸爸肩膀上看起来超享受,而李小鹏则笑开了花,看起来超温馨。



 
 

  2010年,李小鹏李安琪结婚,2012年生下女儿奥莉。2014年,2岁的奥莉与李小鹏参加《爸爸回来了》呆萌小样惹网友喜爱。去年12月,李小鹏微博证实妻子已怀二胎,今年5月,李安琪在美国生产。

  宝贝看起来与姐姐非常相似,胖嘟嘟的小脸,同样浓密又长的睫毛。而有了弟弟后,奥莉似乎一下长大了。在《爸爸回来了》中,奥莉非常依赖爸爸,如今已经会照顾小弟弟。在陪弟弟玩耍时,会贴心的用手托住弟弟的头部,以防碰到地面,甚至在睡觉时也要握住弟弟小手,看起来真是个暖心的姐姐。

  李小鹏有妻子结婚多年来一直恩爱如初,在《极速前进》及《爸爸回来了》中,两人始终在互相鼓励,永远乐观向前。如今一家四口其乐融融,很多网友表示“李小鹏真是人生赢家。”

奥莉与弟弟
奥莉与弟弟有爱
奥莉与贴心
李小鹏环抱儿女
李小鹏与儿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