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你好菜鸟》今晚开播 汤晶媚曝最新写真绝美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5 11:25: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5年12月25日,大型明星职场类真人秀节目《你好菜鸟》的第九期将于今晚21:00正式开播。此番,“鸟窝”当中将加入一枚新晋菜鸟汤晶媚,由于是特别节目,汤晶媚的身份也尤为特殊,化身为“鸟窝大总管”监管并照顾着其他菜鸟们,身着一身古装造型的亮相也堪称节目中的一大亮点。值得一提的是,近来曝出的一组汤晶媚宛似“人鱼”般的绝美写真,更令其关注度倍增。

汤晶媚《你好菜鸟》
汤晶媚《你好菜鸟》
 

  在这一过程中,汤晶媚与老鸟们从被误会到被理解,从格格不入到打成一片,实现了自己的多个突破,真实的呈现了荧幕之外的另一面。汤晶媚作为青年实力派演员的代表人物,无论是《我是特种兵》中爱恨分明的马琪彤,还是《民兵葛二蛋》中大家闺秀的良子,又或是《十送红军》中的战地女神徐瑞秋,都令人过目不忘。有颜值有演技的她,此番加入《你好菜鸟》将以最真实自然的状态面对摄像机,对此昨日汤晶媚还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中坦言:“这是一次辛苦又惊喜的体验,尝试了很多以为自己做不到的事情,惊喜的是突破了自己!”。可见她这一次的菜鸟之旅,也是险阻重重,有笑有泪。
 

汤晶媚写真
 

  日前,一组汤晶媚写真大片的曝光,迅速受到大批网友的关注与膜拜。干净清透的五官之下,透露出一种宛似“人鱼出水”般的令人窒息的美。这也令今晚这位“人鱼女神”汤晶媚在《你好菜鸟》的亮相关注度倍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