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度手机助手送2016跨年演唱会门票 网友疯狂求见邓超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5 17:54:43   来源:网络   

  群星闪耀的浙江卫视“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会即将揭幕,跑男团七位成员的加盟更是让演唱会入场券一票难求。独家冠名本次跨年演唱会的百度手机助手为满足粉丝愿望,发起微博送票活动,用户发微博话题#凭什么约跑男#并@跑男成员,只要获得任一成员转评,即可获得2张演唱会门票。该活动一发起便引发网友们疯狂求票,其中甚至有网友连发100条微博,刷屏表白邓超求票,在微博上引发热议。

  该网友凭借坚强的毅力,在6小时内连续发布100条情意满满的表白微博@邓超,并在第100条微博中说出了自己的终极目标:求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门票。微博知名博主宝二姨转发了此网友的表白微博,希望能祝她一臂之力,获得邓超“青睐”。

  由百度手机助手发起的微博活动#凭什么约跑男#的影响力现在仍在持续攀升,活动刚刚上线一天,#凭什么约跑男#的话题阅读量就达到了3641万,讨论量达到2万。

  随着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的日益临近,粉丝们约跑男的方式也是招数尽出,脑洞大开。或许连续发布百条微博@明星的纪录很快就会被打破,也许更有创意的约跑男方式即将出现。想来现场一睹跑男团风采的粉丝们需要快些行动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