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入围美国公告牌年末结算榜 韩女子组合S.E.S时隔14年将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6 09:11: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EXO入围美国公告牌年末结算榜

  2013年,EXO首张录音室专辑《XOXO》凭借120万张的销量,而成为韩国该年度销量第一高的专辑,也成为韩国12年来最佳的唱片销售量。今年3月,第二张录音室专辑正式发行。《Exodus》于美国发行首周便获得了超过6000张的唱片销量,成为韩国流行音乐唱片之中单周销量第一高的专辑,并同时拿下美国公告牌世界专辑榜的排行榜冠军。延续了上一张专辑创造的神话。EXO凭借《EXODUS》冠上百万销售量的头衔再来趁热打铁推出改版专辑《LOVE ME RIGHT》,《Exodus》与改版专辑《Love Me Right》在发行两个月之后,便拥有一百多万张的销量,在短时间内改写了韩国流行音乐专辑的热销纪录。

  如今,EXO再次凭借正规2辑《EXODUS》摘下美国Billboard 2015年度结算榜 “WORLD ALBUMS” 部门的第8位以及成功入围TOP 10的韩国歌手 ,创下韩国歌手有史以来最佳的排行纪录这也是EXO连续两年荣登最佳K-POP专辑的宝座 。

  另外,当地时间12月22日Billboard K-POP TOWN还以"EXO连续两年摘得年度结算榜最佳K-POP专辑"为主题进行了报道,引发强烈关注。

90年代韩国女子组合S.E.S

  90年代韩女子团体时隔14年将回归?公司:无具体计划

  韩国乐坛的第一支女子组合S.E.S曾经风靡一时。近日,有消息称韩国女子组合S.E.S时隔14年即将全体回归的消息。对此成员Shoo与柳真都表示并无具体任何计划。

  Shoo的经纪公司负责人25日表示:"S.E.S成员们每年都会一起举行义卖会,关于成员们的迷你专辑从几年前开始也探讨过,但是仍并没有具体的计划。"柳真的经纪公司也表明"S.E.S成员们每年都会一起举行义卖会,关于成员们的迷你专辑从几年前开始也探讨过,但是仍并没有具体的计划。"

  1997年,韩国SM娱乐公司推出韩国乐坛第一只女子组合,由崔盛希(Sea)、金柳真(Eugene)、刘秀英(Shoo)三名成员组成。这三个女孩来自三个不同国家,各自带着异国情调。2002年12月正式解散,但是解散后三人多次聚首,在解散五周年即出道十周年时三人重新相聚。2012年三人合体为某杂志拍摄时尚大片。去年S.E.S也一起参加Green Heart慈善义卖会。

  有媒体这样评价S.E.S:虽然没有创造多少震她们一直注入着新鲜的气息,给大家带来了无限欢乐。在当时并不景气的韩国乐坛,她们一直注入着新鲜的气息,给大家带来了无限欢乐的挚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