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唱成名冠军亮相南大,助阵苏宁watch me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8 15:48: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26日晚,《一唱成名》冠军丁芙妮,惊艳亮相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一起助阵“watch Me 苏宁25周年青春宣言”晚会,让现场气氛一时飙至最嗨。

  有着“高冷女王”之称的冠军丁芙妮,一现身便艳惊全场,和95后男神胡栋栋一开嗓就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两人深情演绎的《手心的蔷薇》,打动了在场所有人。作为史上首个纯网选秀冠军,个性范儿的丁芙妮有着不俗的人气,舞台表现力爆表。用歌声将大家带入一场极致的音乐饕餮享受中。

 

  “很高兴能来参加苏宁的watch Me25周年青春宣言晚会,《一唱成名》是PPTV聚力举办的选秀节目,所以来这里表演就像回到家一样。“表演结束后,丁芙妮对记者说。“我现在也差不多处于和苏宁一样的年纪,所以很能感同身受,在正当年轻的时候应该努力去追求自己喜欢的东西。希望苏宁能够越走越好。”

  丁芙妮是《一唱成名》首季冠军,是女神区选手,同时也是清华大学的学生。93年的她长相甜美,可是因为总爱闭着眼睛,说话紧张容易冷场的原因,让很多人误以为她高冷。

  “其实是因为我不知道怎样去互动,只好自己沉下去认真唱。每次唱完接受主持人提问就开始紧张,因为我每次回答都有点冷场,所以观众可能觉得我很冷漠。其实不是这样的,我只是慢热。”

  虽然有些被误解,但她聪明地把握住了自己最本质的东西:一颗认真唱歌的心。正是在这颗心的推动下,她才能走这么远,最后取得冠军宝座。

  谈到梦想,丁芙妮说自己从小就爱唱歌,要是有人让她一天不唱歌,她就会疯掉。参加一唱成名夺冠出乎她的意料,因为一开始她并不是为了成名,但能够得到那么多人的肯定也让她十分兴奋。她自知在音乐方面还有很多欠缺,不会乐器,不懂乐理知识,也没学过发声,可以说除了对音乐的热情她什么也没有。可是也因为年轻,一切都可以重新学习。

  丁芙妮对未来充满希望,说话时脸上洋溢着年轻女生特有的青春光芒。

  就像苏宁25周年青春宣言晚会所传递的,青春首先是要有一颗年轻的心,好学若饥、谦卑若愚。最关键的是,得有梦想。梦想驱使我们奔跑向前,去追求我们所喜欢的一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