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QQ携TFBOYS、吴亦凡等巨星推亿元红包 腾讯移动支付再添新筹码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9 17:48:16   来源:天下金融网   

  发个红包,已成为中国人过年新习俗。转眼年关将至,微信红包、QQ红包动态格外受人瞩目,在关注度火热提升的同时,红包玩法也不断翻新,纷纷想要出奇制胜。2016元旦进入倒计时,腾讯QQ红包即放狠招,联手星影联盟携TFBOYS、吴亦凡等人气爆棚明星推出“明星红包”,并上线口令红包增加红包创新玩法。

  巨星出阵 明星红包雨带你HIGH爆跨年夜

  今年跨年夜,QQ红包将携TFBOYS、*、吴亦凡、杨洋、赵丽颖、沈腾&马丽等众多当红明星,为用户献上红包雨。据悉,此次“明星红包”分为明星现金红包和明星虚拟礼包,跨年夜当晚红包雨将持续1小时,红包金额过亿元。

 

  数据显示,相对其他年龄段,90后对红包更有兴趣;去年的红包大战,参与红包活动人群中90后占比55.6%。而在拥有8.6亿QQ月活用户和6.39亿手机QQ用户中,95后用户占比超过44%,他们将在接下来的红包大战中拥有先天优势,而红包大战将使粉丝互动更为频繁,从而进一步带动腾讯与星影联盟粉丝的快速增长。据了解,在短短几个月时间内,星影联盟已拥有亿级粉丝用户,日均活跃用户超1000万。

  体验为王 QQ口令红包打造酣畅淋漓跨年大戏

  QQ红包新推的口令红包将再次把自己的社交优势发挥到极致,在同学聚会群、工作群、亲人群,口令红包将再次唤醒QQ里的灰头像,而其极佳的体验感也让用户纷纷称赞。 “我丑我先领”“XXX是猪头”“老婆大人”……等一大波接地气儿的逗比内容让QQ热闹非凡,成为年轻用户的新爆点。看似简单的搞笑口令,却为这些80后、90后、00后带来丰沛的精神体验和情感满足。

  强大的明星效应,自身的海量用户,QQ红包通过明星亿元红包、用户体验极佳的红包口令及限量多彩明星气泡等形式,促使QQ用户进行更为深度、频繁的互动,加深了QQ红包知名度的同时,也让用户跨出了移动支付的第一步,进而为腾讯在移动支付确立霸主地位的道路上铺砖添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