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齐齐年度公会奖项揭晓 气质女主播迅速走红

http://www.yule.com.cn 2015-12-30 11:20: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备受瞩目的齐齐互动视频年终盛典“I SEEYOU “日前公布了年度公会奖项评选结果,年度十佳公会和年度优秀新晋公会全部揭晓。在比赛中获得超高人气的热门女主播爱鹿所在公会“魅色传媒”荣膺年度十佳公会榜首,同时也让这位90后气质女主播迅速走红。

 

(齐齐互动视频人气女主播“爱鹿”)

  与其他视频直播赛事“唯主播个人表现定输赢”不同,齐齐互动视频这次赛事将公会与主播间的联动作用发挥到了极致。公会为主播安排表演时间和表演平台,分配时会考虑不同主播的表现形式,风格,人气等诸多因素,以保证用户可以看到各种风格的节目,提升用户体验;同时也能够合理安排主播们的表演时间,让新晋主播能够有更多机会崭露头角。

  此次迅速走红的人气女神主播爱鹿,加入齐齐互动视频近一年时间,她选择了魅色传媒公会作为自己的大本营,在新平台上开启了自己钟爱的视频演艺事业。在此次年终极赛事上,爱鹿凭借优秀的发挥,为公会奖项的角逐作出了重要贡献,帮助公会一举夺魁,同时也印证了自己加入这个公会是正确的选择!而与此同时,魅色传媒作为齐齐互动的人气公会之一,也帮助人气主播爱鹿在短短一年的时间里,迅速俘获了近10万名粉丝!

  这位“90后”主播,是标准的气质美女,却始终保持着乐观积极的心态,奋斗的经历让她拥有了超越其他主播的智慧与魅力,她的乐观和美丽也俘获了更多粉丝的心。在本次赛事投票成绩中,爱鹿超人气及其它主播的贡献最终所在公会以领先第二名近5万票的绝对领先优势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所在。

  公会奖项公布后,齐齐互动视频“I See You”年度盛典赛事即将进入个人奖项的终极评选。目前比赛已进行到30晋10的白热化阶段,爱鹿作为热门选手,也颇有获奖希望。到底能否夺得桂冠,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