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宋慧乔《太阳的后裔》今日杀青 朴宝剑将于《请回答1988》终映日举办粉丝见面会

http://www.yule.com.cn 2015-12-30 15:13: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宋仲基和宋慧乔主演的KBS2TV最新水木剧,让人充满期待的大势之作《太阳的后裔》已经在今天正式杀青。据韩国媒体报道,《太阳的后裔》于今日凌晨结束了所有拍摄,目前正在进行剪辑和后期制作,将会接档《客主》于2月3日进行首播。
 

《太阳的后裔》
 

  该剧主要讲述的了在陌生的土地和恶劣的环境中,梦想爱情和成功的年轻军人遇见医生后找到人生价值的故事,由于该剧是“温暖男神”宋仲基退伍之后的第一部作品,加上与宋慧乔的合作,让该剧成为了2016年网友们最期待的电视剧之一。此前,片方公开了两版预告片,预告片中宋仲基饰演的男主角十分高冷是一个冷都男的角色,而宋慧乔则是不会在乎别人看法的人,预告片中两人之间的关系十分暧昧,这对双宋CP的颜值也让人期待。

  近几年来,韩剧的收视率整体下滑,在今年播出的多部电视剧中,很少有剧集能够突破20%的大关,此前由朱元和金泰熙主演的《龙八夷》因为紧凑精彩的剧情成为今年唯一一部收视率突破20%的电视剧,而目前正在热播的俞承豪、朴敏英主演的《Remember》收视也节节走高,被网友看好。《太阳的后裔》能否成为下一个收视奇迹也让人关注。
 

朴宝剑(资料图)
 

  30日,演员朴宝剑通过官咖透露,自己将会在明年1月16日在KBS Arena举行3000人规模的出道后首次粉丝见面会。而1月16日正好是其主演的tvN电视剧《请回答1988》终映的日子,意义非常不同。

  据悉,此次粉丝见面会朴宝剑为粉丝们准备了各种精彩的活动,将展现暖男和强烈克里斯马等多重魅力,由于当天是电视剧终映的日子,因此《请回答1988》其他演员是否出席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朴宝剑在电视剧《请回答1988》中饰演胡同儿里的金银铺“凤凰堂”家的独生子崔泽,是双门洞小巷朋友5人帮成员之一,在围棋界享有“石佛”之称,大韩民国国宝级围棋大师。喜欢德善,但是却有不敢向德善表明心意,一方面害怕被拒绝,一方面又不想破坏和兄弟的友谊。观众们表示,朴宝剑将崔泽这个角色演活了,他的一举一动都有着对角色的深刻理解,特别是朴宝剑的哭戏,总会成为焦点,让人看了十分心疼。

  另外,《请回答1988》将会在1月16日迎来大结局,德善最后会选择和谁在一起也引发了网友们的极大好奇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