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剑指 “嬴荡”举鼎而亡,熊猫团发布“雾霾去死歌”

http://www.yule.com.cn 2015-12-30 17:08: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芈月传》与“雾霾”双双成为社会大众娱乐消遣和日常生活讨论的两大焦点,面对每天威胁我们生活的有害气体,很多人无奈道:与其出门,不如在家听歌追剧……

  在知晓《芈月传》中惠后之子“嬴荡”的扮演者为宋丹丹之子巴图时,使得网友热议并在其微博大肆调侃,巴图本人澄清拍摄时自己正处于最胖时期,更以自黑式笑称“60集死,大家再熬一熬”,随即仅该微博单条转发量破3万……

  “去了就去了吧”,同为壮汉,“倒下”一位,“上来”四位

  大王虽殁,但生活仍需继续,传出“死讯”当日,“四壮士”奋勇出击,用歌声引关注,只为保住“江山”。正值雾霾持续影响人们生活期间,熊猫团4位成员不改往日憨厚、风趣与正能量的微胖形象,决定在微博高调发布“雾霾去死歌”《BIU BIU BIU》,这一举动也吸引众多网友围观,仅微博单日话题阅读量超过160万,歌曲播放量破23万,当参与歌曲互动活动时,更有网友@巴图,搞笑的将荡儿举鼎死亡步骤从原本的四步分为了现在的五部:BIU BIU BIU~哎~呀~我~去……

 

  治愈系战斗高能“萌暴力”电子FUNK风,与众人携手“吹走”雾霾

  「BIU BIU BIU」是由熊猫团独立创作完成,同时也是自2013年首发同名专辑中主打正能量的歌曲「Shining Shining」及「天空」之后的又一突显正能量的治愈系战斗高能洗脑神作。该歌曲大胆在怀旧Funk上结合电子人声和特效,仿佛穿梭于五彩缤纷的智能电子时空,与伙伴挥舞音乐武器,赶走一切雾霾与烦恼,正是映衬出熊猫团治愈系正能量的萌叔特质。堪称当今乐坛最具“萌暴力电子Funk”风格舞曲。歌曲发布次日,北京惊现爆表级高颜值天气,不得不赞叹,音乐的力量依然很强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