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伟霆携神秘搭档助阵湖南卫视跨年夜 共迎祥瑞新年

http://www.yule.com.cn 2015-12-31 09:21: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又逢一年跨年日,全能艺人陈伟霆将加盟助阵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为亲爱的女皇们与广大观众奉送吉福,共庆佳节。

  今年,四大卫视运筹帷幄,各展风采。闻名遐迩的芒果台演唱会嘉宾名单公布,阵容不可小觑,收割半壁娱乐圈,陈伟霆、*、吴亦凡、杨洋、TFBOYS、井柏然等多位当红人气“小鲜肉”赫然在列,另携多位“熟男咖”、“实力唱将”、“CP档”共现一场“颜值巅峰”的视觉盛宴。据悉,此次盛会将有“新玩法”,陈伟霆的表演环节经过精心设计,神秘搭档一直悬而未落,究竟谁与共献精彩,导演组表示定会为大家带来惊喜。

陈伟霆正面照
 

  回顾2015年 各大领域硕果累累

  作为近几年人气一路飙升的陈伟霆,可谓炙手可热,影视歌多栖发展,忙得不可开交。努力的人总会硕果累累,从“新国民男神”、“国民大师兄”到“正能量男神”再到“全能男神”,女皇们总会为陈伟霆不断冠名新标签,但无论哪一个,都当仁不让。

  自2013年将事业重心转向内地,从火爆荧屏的《少年四大名捕》、《古剑奇谭》到今年热播的《蜀山战纪》,陈伟霆接戏不断,除了高颜值,精湛的演技俘获众多粉丝芳心,并一举在今年“第8届金芒果电视星光大赏”与“明星权力榜”分别斩获“年度最受欢迎男演员”与“年度港台最受欢迎男演员”两项大奖。据悉,由陈伟霆主演的电影《爵迹》与影视剧《盗墓笔记前传老九门》也将于明年相继问世。

陈伟霆活动照
陈伟霆照片
 

  执着努力 感恩激励他前进的粉丝们

  进入而立之年,陈伟霆争当唱作才子,与崔恕共同填词,徐浩、廖志华共同作曲的歌曲《1121》堪比送给30岁的自己最具意义之作,而《回甘》、《等等》等音乐作品也屡获佳音。不忘初心,陈伟霆凭借对音乐的那份衷情荣获“2015 ELLE年度最具风尚跨界歌手”大奖并夺得“尖叫2016爱奇艺之夜-年度音乐大奖&最具人气偶像”两项大奖。

  回望音乐的舞台,今年“女皇派对-生日粉丝见面会”、“亚洲音乐节”与“英皇15周年和华丽有约”三场盛大活动空无虚席,万人空巷,火爆十足。对于女皇们,陈伟霆向来用心呵护,每一次粉丝们的齐呼呐喊对陈伟霆而言都是前进的源动力,回馈的最佳方式就是坚守这个舞台,呈现更好的作品。

  禀赋其才,是不断的努力成就了陈伟霆如今的“全能”封号,跨年日当天,他希望与大家一同为2015画上圆满的句号,启程祥瑞的新一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