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晗要与恒大球星PK?百度手机助手2016跨年演唱会好戏不断

http://www.yule.com.cn 2015-12-31 15:18:09   来源:光明网   

  昨日,超人气新声代偶像鹿晗,乘坐高铁赶赴深圳参加由百度手机助手独家冠名的2016浙江卫视跨年晚会现场时巧遇记者,并在火车上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自己很期待希望能抓住机会与恒大球员切磋球技。鹿晗的采访画面一经网络曝光便引发了网友粉丝的疯狂转发,而其即将现身的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自然也是人气再次飙升,网友纷纷猜测此次鹿晗在跨年夜的演唱曲目以及节目形式。

  目前,2016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的准备工作已经开始进入倒计时,已有重要嘉宾赶赴现场。最令人期待的除了鹿晗、Angelababy、邓超、李晨、郑恺、王祖蓝、陈赫等超人气跑男团,还有亚洲舞王Rain、韩国OST女王韩智英、鸟叔等亚洲人气明星。而鹿晗想要挑战的恒大足球队确认加盟更是此次晚会在开场前给粉丝们另一个惊喜。

  在众多明星中,素有微博人气之王的鹿晗一举一动都是备受瞩目的。在此次高铁采访中,他则是少有的自曝了自己的体育喜好。他表示,如果没有当偶像就会去踢足球,但是之前一直在盗墓笔记剧照辛勤“挖土”,都没有时间看球赛,此次能够和恒大足球队一起参加奔跑吧跨年演唱会,有机会一定会跟会跟恒大足球队踢一场友谊赛。在谈到自己的运动天赋的时候,鹿晗表示,自己明年将努力变身肌肉男,让粉丝们能够看到不一样的自己。

  据了解,浙江卫视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选择与百度手机助手强强联手,将通过各自旗下的强大媒体资源,形成“史上最强媒体资源”联盟,而此次也是百度手机助手树立品牌差异化的重要一步。目前百度手机助手目前凭借着破亿月活跃用户、1.74亿日分发量,和42.2%市场份额,并且从6.0版本便树立“人气”品牌理念,并通过一系列创新的品牌营销模式,将人气品牌形象深入到新一代的年轻用户群体中。而此次与浙江卫视跨年晚会的强强联手,承包了大半个娱乐圈,与众多人气明星精彩互动,则可以彰显百度手机助手最具人气应用商店的特质,注定将在年轻群体之间掀起一阵热潮。

  为了响应此次跨年晚会的欢乐气氛,百度手机助手早在12月23日就启动了“奔跑吧好应用”票选2015年度人气应用活动,让用户投票选出自己心目中最有人气的应用。哪些应用会获得网友青睐,获得百度手机助手2015年度人气应用榜榜首呢?投票的结果将由神秘嘉宾在今晚的演唱会现场揭晓。业内品牌营销专家表示,此次跨界合作,将让百度手机助手品牌实现青春、娱乐和人气元素天然融合的重磅升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