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萌妹微博最美颜值自拍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2 13:27: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新浪微博上能够晒出自拍照的美女都有着绝对的自信。但是,做为深谙网络宣传平台的笔者却很难发现真实的自拍,因为美颜是上传前必不可少的环节。然而,当看到一些素颜自然的原始美女面孔时,竟然也会觉得在网络空间里,其实还有一些人在展现着真实的自我。这其中之一就是一个帐号名为honeymababy的微博。

  从该博主晒出的自拍照看来,其容貌清纯可人,是一位正值青春年华的萌妹子,从年龄上判断应该是一名九零后,其职业可能是一位学生。她乐于经常将施以淡妆的自拍晒在个人微博上,可见她本人是一位网络和现实中难得一见的美人胚子。网络上喜欢自拍的女生成千上万,但以本色示人的却并不是每个美女都有,而这位博主公然晒出自己的日常工作和生活自拍并上传网络,从她的容貌与身形上看应该也拥有类似于奶茶妹妹那种慧质兰心的淡雅气质,所以自信来源于自己绝对的骄傲,骄傲来源于本人真实的美貌。

  经过深入的了解查证,得知该honeymababy的美女博主为天蝎座,身高174cm,体重52kg,出生地于新疆地区,1990年11月份出生,职业为平面模特,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看到美女博主参加活动或平面模特拍摄照片,更是为其超高颜值折服,想不到一位现实生活中的萌妹子,在工作中是一副别样的状态。本就玉质天成再施以粉黛,更加有令人惊艳的感觉,不亏是一位非常有潜力和发展前途的平面模特。如果有伯乐慧眼识人,她必将是一匹脱颖而出的千里俊马。

  九零后已经走上社会舞台,她们有着朝气蓬勃的活力和青春靓丽的容颜,但也有着常人所不能觉察的毅力的坚持,在社会上不断展现着他们优秀的身影。就像honeymababy美女博主一样,做一位真实而以低调的平台模特,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打拼美好的明天。

新闻表情